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麻嘛心中的小惡魔老早就蠢蠢欲動~

暗自盤算著要送給好友什麼特別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才好呢?

呵呵~呵呵~決定要走惡搞路線~回想起了多年前曾經送過的另類情人節禮物

DSCF0039.JPG 

噢~YA~菜花也是花!某年麻嘛我曾經叫快遞送上這盆新鮮的花椰菜(菜花)給好友

快遞先生收件時~光看就傻眼!最後則是一直竊笑的把件收走送到了收件人那裡

 

這次麻嘛我左思右想~到底能送什麼特別的另類花禮給其中兩位好友呢?

由於麻嘛我通常都是在西洋情人節挑選可愛的小禮送給好友

想當然爾~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已經送過巧克力給好友們了~

七夕情人節~麻嘛我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來想想省錢的另類花禮好

為一成不變的麻嘛生活來點樂趣~生活也來點驚奇!

 

首先~該送什麼給A小姐呢!?

嗯~~想來想去~容易想很多的A小姐~嘿嘿。。嘿嘿~就送這個吧!

alice-1.JPG 

麻嘛我精心挑選的包裝~呵呵~看起來有沒有像小飾品禮物~

((幫兇: V小姐~這蝴蝶結可是V小姐包裝))

alice-2.JPG 

喲吼~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機車的小惡魔照片一張!

((別懷疑!! 幫麻嘛我照這張小惡魔照的幫兇~~依然是V小姐!呵呵~~))

 

A小姐有了另類的七夕花禮~那另一位V小姐呢!?

怎麼可以忘記她!?不行! 絕對不行~~這也是位十分重要的人物啊~

於是麻嘛我每到夜深人靜時....就一直思考著~~天吶~~到底還有什麼花啊!?

 

**葱花-->寄葱花好像有點...有點...髒吼! 畢竟我要把葱剁碎

**豆花-->我可不想寄到時~湯湯水水的變成...爛豆花! 噁到爆!

**金針花--> 靠~現在似乎不是金針花的季節  ((就是市場裡會賣的那種橘橘綠綠的菜))

**蛋花-->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真是想太多了!

 

啊~~~麻嘛我猛烈的抓著自己的頭~~到底還有什麼花~~~~

((繼菜花鉅作後~~再也想不出什麼了不起的花了!))

 

噢~~等一下!! 某日看著電視的廣告~~剖開五月花~看見易抽折線~~~..........

沒錯!! 你注意到了嗎?? 什麼花?? 五月花~~有花字內!!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呵呵.....就算沒有收到菜花有創意~~但是應該也是個梗吧!

於是開始著手準備著V小姐的另類七夕情人節禮

五月花.JPG 

呵~~沒想到包裝完之後的效果...似乎還挺不錯的嘛!

就說嘛~~包裝還是十分重要的吧!如果未拆箱~應該會覺得是個還不錯的禮物才對吧!

情人節前夕的週五~麻嘛我暗自竊喜的拿著兩箱禮物~邁著輕盈的腳步前往郵局寄出!

 

好不容易盼到了七夕情人節~呵呵。。這一切小惡魔的計倆就要展開啦~好期待好期待

兩位小姐不饋是麻嘛我的貼心好友~默契也是十分驚人~

麻嘛我收到了兩位小姐寄來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首先,V小姐和麻嘛我走相同的另類路線~這個花麻嘛我真的一點也沒想到~妙妙妙

爆米花.JPG 

爆米花!?

什麼~~爆米花!?我怎麼沒想到還有爆米花這號人物?

竟然還有自創的花語?不會吧~~~~果然有創意!麻嘛我甘拜下風

 

另一位A小姐送了麻嘛什麼呢?呵~不走另類風格~卻是麻嘛我也十分想收到的禮物

DSC01405.JPG 

好一束可愛的藍色花束啊~~有白色的玫瑰和粉粉的繡球花~

好可愛好可愛啊!

原本麻嘛我最想從老公那裡收到一束小巧可愛的花~!可是。。老公依然沒有任何表示

最後麻嘛反而從好姐妹那裡收到了心裡想要的禮物

呵呵~^^~所以...有姐妹還是比老公可靠吧!姐妹就是永遠比另一半貼心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因為姐妹們而感到幸福驚奇

整天都笑咪咪的過~

真的如姐妹們所說的:情人節也不一定要和情人一起過!偶爾動動小心思~生活就會很幸福

麻嘛我真是太~~~~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