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讓人十分想要開著車,

找個靠山或是靠海的風景區,

好好的拿起一本有趣的書,就算是幾本八卦雜誌也好,

點一壺充滿淡雅香氣的好茶,

窩在店裡角落的小沙發上((我堅持~~一定要把雙腳翹起來窩在沙發上))

在明亮的自然光下,好好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I麻嘛我沒有車。。也不太適合開車

呵~^^~我不想用我的肚子頂著方向盤

然後在切換線道時緊張到好像快把肚子裡的小小妹即刻給生出來

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家待產

幸好, 在洋片台轉到了一部I麻嘛我很喜歡的片 "戀愛沒有假期"

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每次看這部片都讓麻嘛我可以安靜下來不再拿著搖控器

((你們可能在想:拿著搖控器的I麻嘛會幹嘛? 當然是不停不停不停~~的轉台啦))

這就是I麻嘛我無聊時會不停重覆做的事!

 

昨晚也是個十分無聊的夜晚~一個人星期五

電視也依舊如往常一樣~~~一點也不有趣. 一點也不好玩

到底能幹什麼呢? I 麻嘛昨晚為自己做了一~~整套的全身SPA~~

((I麻嘛的SPA當然不可能是真的按摩囉~你能想像一隻活像懷孕的青蛙拿著按摩器材在身上滾動嗎?))

就算我想...我也辦不到!哈囉~麻嘛我連自己的腳都快看不到了~我滾得到自己的背

按得到自己的腳嗎?別折騰我了!

 

I麻嘛昨晚首先在小澡盆裡放了溫熱的水~將雙腳泡進了水中..

拿出了去角質霜, 拖了張小椅子~坐下來開始幫雙腳好好的去一下角質!

不是我要說:要孕婦隔著自己的肚子幫腳去角質,真的是它媽的不道德!

((呼~~有人聽到我罵了什麼嗎? 沒有~沒有~我要做個有修養的麻嘛))

好不容易去完角質...再讓雙腳泡了一下熱水~~呵呵...感覺還真是不錯

不過...就醬子結束~似乎又有點寂寞了!

好吧~~幫臉部也來掃除一下好了.....拿出新買的多芬卸妝泡沫~嗯~香氣怡人

是麻嘛我愛的香味~~卸完妝再用麻嘛我最愛的IPSA洗面乳~呼~好香好香

柔軟的泡沫讓麻嘛我的臉十分的舒服!

拿出高級的"老行家"面膜~貼在臉上~~噢~~乾枯的皮膚~快點吸飽飽吧~

讓我當個漂亮的孕婦及麻嘛好嗎!?

 

敷了面膜~~~what can I do for myself ??

哎~~嘆了口氣! 寂寞又來找麻嘛了~~為什麼沒事做了??

((好啦好啦~其實我可以打掃&洗衣服..很多家事可以做!但是~我就是不想可以嗎!!))

一不做二不休~~拿了換洗衣物~~再度走進浴室...

來場一點也不香豔...一點也不刺激的...孕婦濕背秀吧!

奏樂~~~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 STOP!! 胎教胎教! 回神中..............))

 

再度拿起去角質霜~~~來個全身都照顧的全身去角質吧~~

呼....這款新買的去角質霜味道淡淡的....滿足了麻嘛我懷孕時的持殊喜好:香氛香氛香氛!

洗完澡走出浴室~~直到半夜兩點睡香香....身上都充滿了淡淡的香味~ I LIKE IT!!

 

這就是麻嘛我的一人寂寞週五夜!

和今天這個天氣不錯的週六一樣,有點寂寞,有點無趣

但是誰知道下一秒麻嘛我會搞什麼名堂咧?

Maybe來個一人在家的悠閒下午茶...Maybe拿出小小姿的照片來看想念她一下

也或許就這麼無聊下去一整天~ 又或許以後我會懷念這個有點寂寞有點無聊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