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老公親人特地傳來的小小姿影片

不知不覺快三個月沒有抱到我的小小姿了~還真是想念她

幸好老公的家人十分熱心~只要一有空,就會開視訊讓我看看小小姿

前幾天小小姿發燒了~因為長牙齒又加上輕微感冒

細心的婆婆和弟媳在妹妹剛發燒的當天就發現

所以立刻帶小小姿到大醫院去看醫生

由於擔心小小姿半夜發燒不退會影響到寶寶

所以在醫生的診斷下幫小小姿打了點滴~

嗚。。。身為麻嘛的我不在女兒身邊~如果我看到她吊點滴一定會捨不得到哭吧?

聽婆婆說小小姿大概因為長牙不舒服所以脾氣十分大

不過她很喜歡音樂~即使是發燒不舒服~只要聽到音樂。。

小腳腳就會不停的動~就好像在跳舞一樣!

肚裡的小小妹離預產期愈來愈近了~可是她似乎還不想出來內

目前醫生估計她在我肚裡的重量已經來到了3100克了!

不知道她何時會要check out呢?

快點退房吧~醬子姐姐才能愈早回到麻嘛身邊哦~

我們一起加油吧!

  

呼~不管我怎麼試~似乎怎麼樣都無法把影片放到痞客邦裡來~~討厭!

還是facebook比較厲害~可以放影片

想看小小姿的影片~就到I麻嘛的FACE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