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MY FRIENDS,

I麻嘛我又再度重出江湖囉~之前因為懷孕後期肚子太大很不舒服,所以都沒上來寫網誌

現在麻嘛我終於"又"再度卸貨~於民國99年11月15日中午12點32分..生下了小小妹

小小妹是個重3320的健康女寶寶,在I麻嘛我的肚裡住了38週又2天..終於捨得check out了

 

就在11月15日的早上,I麻嘛突然睡到一半覺得腰有點酸

天真的想著,呵呵~一定是側睡同一邊太久了,所以腰才會酸~

沒問題~翻個身就好啦!小問題小問題~

於是麻嘛我翻了個身~呼~舒服多了!於是又睡了一個小時

沒想到時間來到九點時,呼~另一邊的腰又酸了!麻嘛我開始覺得~好啦!睡太久了~該起床了吧

於是起床開始梳洗~但是卻查覺到我的腰酸好像是一陣一陣的,好像有個規律內

~^^"~挫屎!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陣痛"吧?

咦~由於麻嘛我的第一胎是先破水,所以十分好分辨要生了該去醫院

但是現在這情況~我就搞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兒了!

好吧~心想再觀查看看囉~沒事沒事的!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開始整理了一些預備待產要用的東西

我把健保卡及媽媽手冊放進包包,換上乾淨的衣物~喝了一杯麥片補充體力

然後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放鬆邊注意自己腰酸的頻律

呼~~好像真的有個固定的頻律內!嗯~打定主意後,麻嘛我決定打電話到婦產科詢問一下

 

詢問過後,護士覺得麻嘛我應該是假性陣痛,

不過為求安心加上我是第二胎,護士建議我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於是麻嘛我拿起了包包,自己搭上計程車來到了"遠興婦產科"去做檢查!

由於護士判斷我應該是假性陣痛,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所以我只好掛號等號碼到了才能看醫生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覺得似乎愈來愈有"感覺"了~呼~酸酸酸。。不過還可以忍受啦

 

號碼21號~終於要輪到我了!走進診間,醫生詢問過後決定先幫我測胎音

這時時間是早上十點半多~我在待產室等了一會兒~護士來看我的胎音報告

接著是內診~然後就面帶微笑的說~呵呵。。麻嘛~你隨時都可以生了哦!

 

啥!?我有沒有聽錯!?隨時!?不是假性陣痛嗎?

好吧~既然護士都那麼說了~我只好乖乖留在醫院~不過有點想上廁所內~

護士放我去廁所~結果上完面紙一擦~哎!真的要生了! 落紅了啦~

隔閉床的孕婦還在唉唉叫~(聽別的孕婦亂吼真的有壓力有壓力)

我就跟著護士自己走進手術房~換上手術服~乖乖躺著著生孩子!

 

果然~陣痛愈來愈強烈~真的比上一胎還痛~!

可能是因為是第二胎,所以開指速很快,感覺上更痛了!

忍耐。。我要忍耐~心裡真的有股不想生想把腿合起來的FU~

但是不行~~她一直待在肚子裡更難過!我要快點把她生出來~~麻嘛我在心中嘶吼著

第二胎真的很快~我才經歷一點半小時的生產過程~就在中午12點半多。。

最後一聲忍不住的鬼吼下,生下了小小妹~結束了痛苦的生產過程!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麻嘛我住在"遠興婦產科"裡的病房情況囉~

吼。。。這都是I麻嘛我本人用血淚換來的照片。。呵呵~真是刻骨銘心的體驗啊!

1.jpg 

住在遠興的日子裡,覺得這間位於板橋中山路一段的婦產科護士都還滿親切的,醫生也很好

可是相較於生第一胎時住的中山醫院,人手當然明顯的少

記得在中山醫院時生產時,身邊幾乎圍了至少三四個護士,從沒有一個人過

但是在遠興,生產的過程中只有一個護士在身邊,偶爾護士為了準備好生產的工具必需離開我一下

由於我是生第二胎有經驗了,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可接受的

但是麻嘛我想這種狀況對生第一胎的麻嘛們來說~可能會有點心慌吧?

又或者到時你已經痛到閉上雙眼,所以沒有精神像I麻嘛我一樣還張眼注意四周所以不會在意呢!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醫生的技術和大醫院的醫生技術是一樣好的!我的主治醫生是劉醫生

除了人手的問題外,其實這裡房間的設備比大醫院好多了!

畢竟是私人醫院嘛~所以也比大醫院講究

如果你是個容易緊張的新手麻嘛~我會建議你第一胎在較大的醫院生

至少在人手方面,光看到一堆護士圍著你~你就安心了一半了吧!

但如果你是位十分鎮定的麻嘛~呵呵~婦產診所也能好好考慮一下,至少產檢不用等那麼久!

 

離開遠興婦產科後,環球產護中心的人員接我來到了月子中心,繼續我未完成的月子

2.jpg 

第二次來到環球產護中心,護士知道我已是第二次入住,十分開心的說我是第一位回鍋的麻嘛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的第二胎是在十分意外的狀況下"火速"又再懷上的))

再次回到這裡,發現它們有一些硬體設備都做了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對我來說是十分好的

例如:1. 第一次入住時I麻嘛我抱怨過的小飛蟲問題,現在已經完全改善了哦 !good news

         2. 房內的垃圾桶變成感應式的了內!醬子丟垃圾都不用碰到垃圾桶,也不用腳踩,好方便哦

   3. 房內多了小鬧鐘,可以方便麻嘛們看時間,也算滿貼心的

   4. 房內增設了熱水瓶!以前都沒有~要裝熱水還要跑去配繕室,或是自己帶保溫瓶裝。 

     現在有了熱水瓶,要自己溫母乳給寶寶喝整個就是方便多了!

         5. 新推出母乳SPA按摩(不過這個要自費啦)母乳產量少又想餵母乳的可以參考

目前I麻嘛我除了發現這四項房間內的新設備之外,還在努力發現新的優缺點中

但是大體來說,環球產護中心的住房率十分高哦!所以已經訂好環球產護中心的麻嘛們,

千萬要在生產完當天通知環球欲入住的時間,免得他們安排不出房型

因為I麻嘛我就是晚通知,加上月子中心的房間全部都住滿了,

所以得在醫院自費多住兩天等環球空出房間來

這次入住,I麻嘛覺得環球的衛教作的明顯比遠興優哦!遠興也不錯啦~

只是環球是月子中心,做得更徹底得多

護士也很熱心的解決I麻嘛脹奶的問題,讓麻嘛我住的安心又舒適!是個值得推薦的產護中心

 

呼~介紹完遠興和環球後,當然要來看看I麻嘛的二千金-小小妹囉~

3.jpg 

4.jpg 

以上就是I麻嘛火速懷上第二胎又再度卸貨的心路歷程與姐妹們分享

現在我是家有二千金~未來的日子想必又會回到被"乳牛"附身的日子!

又要瘋狂與擠乳器奮戰了!還有沒日沒夜的水深火熱時光又將捲土重來~哎~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