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恩羽半睡半清醒的時間,I麻嘛火速的打開電腦打網誌

很驚訝那些明星媽媽(EX:佩臻。陶子。小S。大嫂團。。。等)

明明都有小孩應該會忙得要死,卻都在照顧家庭之餘還有時間寫網誌

她們是怎麼辦到的!?

她們應該就是所謂的犀利人妻吧?除了把家庭照顧好了,還能顧到所謂自我的成就

常在電視上看到她們分享~如何把家庭顧好,做了什麼又做了什麼

而且還投資買了什麼房子或是敗了什麼名牌

哇~~她們真的有三頭六臂內!我光顧一個小恩羽就來不及了~

對於小姿羽也快回台灣了。。我整個有挫在等的FU~深怕自己無法一次顧兩個小孩

更別談什麼自我的成長了~想學什麼會有時間嗎?

可是又忍不住質疑自己:時間只是自己的藉口!只要有心~就擠得出時間!

好難好難好難啊~~!

7.jpg 

小恩羽現在已經兩個多月囉~愈來愈可愛,而且也開始會想和人說話

看見人家逗她也會笑出聲音來~十分可愛!

相反的~太久沒見到我的小姿羽了,身為她麻嘛的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她有些陌生感!

和小朋友相處真的很重要,小朋友長的好快,一點眨眼半年就過去~我也錯過了小姿羽不少成長的過程

對於小姿羽回到我身邊的日子,不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去適應

小姿羽也要花不少時間重新適應我這個半年不見的麻嘛吧?~畢竟她現在很黏我婆婆

 

在照顧小恩羽的這兩個月來~I麻嘛我已練就一雙桂花奶油手

對於直接用雙手擠母乳已經愈來愈順手,可以把之前要一個小時才能收工的畜牧工作縮短到半個多小時

也可以將又吵又慢的電動擠乳器丟到一旁(ya~不用再帶擠乳器出門囉~!)

雙手萬能不止用在男人身上~呵呵。。用在麻嘛我身上也很OK啦~

不過是用在擠母乳的情況下哦~不准想歪!

 

最近帶小恩羽還滿有成就感的~已經慢慢將恩羽的作息調整過來

她終於不再日夜顛倒了~這幾天也可能半夜不喝ㄋㄟㄋㄟ睡到早上才喝

~^^~ 這代表麻嘛我的睡眠品質終於可稍稍獲得改善囉~可喜可賀!

 

希望I麻嘛我可以有三頭六臂~迎接我們家小姿羽歸國!

把兩個可愛的千金顧得活潑可愛又美麗~

((乾媽們~~~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