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的網誌!! 寫網誌真的要有心情....有動力...才寫得出來!
離上次婷寫網誌..不知不覺又已過了三個月! 今天再度上來回顧自己的生活點滴..呼~~再度感嘆姐妹們的魅力~
原來早在去年....我們三姐妹就已經不斷的在想念著對方了啊!
 
今年最最最最欣奮的是:我們實現了彼此多年來的希望!
 
我。們。終。於。在。澳。洲。相。會。了!!
 
還記得我們曾經約定~~一定要一起到澳洲..與我們的姐妹vivien一起吃吃喝喝..好好的聚聚~
我們一定要飛離台灣..想點不一樣的相聚時光!
 
今年終於在姐妹成員vivi 的強度念力下...我們決定不顧一切..一定要將希望付諸行動~~不要再拖延了!
我們怎麼可以讓我們最最最最最愛的姐妹失望呢?? NO WAY~~姐妹是不會讓姐妹失望的! <<至少這次不要~^^~>>
 
我們強忍著心中的欣奮..在去年開始準備澳洲探訪姐妹之旅~~一切都在低調中進行...保密保密再保密!!
一定要讓姐妹開心的跳起來~~然後和我們歡度每一分每一秒~~~
結果証實~~~~所有的忍耐都是值得的!! 相信我們三人都有一段難分難捨的快樂假期吧!!
 
由於我們姐妹好久不見了!! 多久?? 不清楚....總之沒有每年見面就是會覺得超久超久的...為什麼我們要分開呢?
在這相聚的一週中..我們瘋狂的拍照...很難說得清楚為什麼會想一直瘋狂拍照....
可能是因為風景...可能是因為度假...也可能是因為開心.....
但婷心裡最在意的是:如果我們不趁現在好好聚聚~我們以後還能這麼無牽無掛的玩樂嗎?
婷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著自己~如果未來我們有了孩子~還能像現在這像排除萬難相會嗎?
我知道我們都會想辦法。。一定會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好好把握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在一起。。那怕只有短短的時間
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最最最珍貴的回憶~~
等到我老了。。走不動了。。我還有無法忘懷的姐妹情誼~陪我度過最後的旅程~
 
這次和姐妹們在澳洲相聚,婷不在乎去了那裡。。玩了什麼吃了什麼~只要和姐妹在一起就是幸福紅心
婷也發現了大家這些年來其實都各有成長!
舉例來說~~像alice的語言方面就有進步,而且也十分有勇氣!除了這點~還多了很多令人驚豔的good idea
至於vivi,婷則感受到她的獨立與細心~她已經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經營自己網拍事業的好賣家~
雖然無法常常相聚~但每一次的見面,都讓婷愈來愈喜歡我的姐妹們!
多年來的默契果然不是蓋的!我們彼此互補卻又擁有彼此契合的地方。。我只能說~在她們身邊~婷可以更自在的做自己!
 
這次的旅程。。讓婷的生命又多了一項事蹟可以回憶~時間會消逝。。人也會老去。。只有回憶會永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要向姐妹們學習的事還很多!她們是婷人生的良師。。生命中的益友!婷也要好好加油~才不會讓她們失望~
 
這次的跨國大驚喜得以實現~還要特別感謝一位在婷生命中也十分重要的人物~~~陳先生啦!
因為陳先生的大力贊助。。讓婷有金援可無後顧之憂的抛開一切完成三個人的願望~
婷心裡其實十分感動也十分感恩陳先生的心意。。因為他知道我們三姐妹的願望,也知道我的考量~
知道我捨不得留下他一個人,也存不到那麼多錢錢出國~
雖然他自己無法陪婷出國。。卻仍鼓勵婷在懷孕前出國和姐妹們好好開心相聚~實現我們的夢想~
他的強力支持,及想念遠在澳洲Vivi的心~讓婷不再猶豫~
 
婷生命中有那麼多可愛,和善又貼心的朋友及親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彩虹
沒有了你們。。婷的人生怎麼完整得了呢!? OH~NO!無論你們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們的!
呵呵。。你們甩不掉我了!害羞 
 
今年的三月~完成了三姐妹的首個願望~未來的日子~有有新的願望出爐囉!
 
每一到兩年就要排除萬難在國外好好相聚一番!
 
吐舌頭 陳先生大概聽到會昏倒吧!?沒想到我們三姐妹馬上在達成願望後又立刻許下了下一個希望~
 
BABY 們~人類果然因夢想而偉大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I know ~ our dreams will come ture彩虹
Next Trip~婷也會加油讓陳先生也和尼克伯相會的!我們未完成的酒莊及黃金海岸之旅正在等待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