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一下姐妹們獻上的生日禮物~好開心啊!
今年的生日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任何禮物,因為婷真心的覺得今年還算是個幸福的年!
朋友對我好,老公對我好,公司也沒有太煩燥的事~雖然無法順利懷孕~但是,總歸納今年
婷給今年的幸福度打了90分哦!因為大部份的時候,婷都發自內心的感到幸運及幸福
也因為對現況十分的滿足~~當老公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時,我竟然說不出個想要的禮物。
心裡的幸福感已經滿滿的了~禮物~我看就免了吧!過個簡單一點的生日吧!
 
今年生日最特別的是:偶。終。於。去。了。傳。說。中。的。豪。華。Motel。啦!
 
其實婷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到motel參觀一下,見識一下台灣汽車旅館業到底是發達到什麼程度
於是~~男人終於願意在我生日。。。帶我到汽車旅館見識見識!
 
同學們~我只能說:如果下次出去旅遊~~我還想選motel住!比五星級飯店還優呢!
 
我們去的那家在中和,男人裝潢的。叫做"悅池"
休息三個小時是1780元。但是房間一間就有40坪大!Gosh~40坪吶~是兩個我家內!
我一進到房間裡。。就東哇哇。。西哇哇的驚叫連連!浴室~比我家客廳還要大內!
客廳。。。。天啊!!是我家整個加起來吧!?還是更大!?
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獨立的小中庭?還有噴水池~~~還三個一起噴~
天啊!!現在汽車旅館也太豪華了吧!?房間裡的裝潢十分的有現代感。。一點也不low
浴室超大,乾濕分離之外,還有超大四人按摩浴缸~~厚。。這一定要下去泡一下的啊!
而且~~~浴缸竟然還有七彩燈光!本來以為會情色。。。結果~~呵呵。。還滿漂亮的內!和情色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另外,電視超大。。附有KTV外,當然。。音效也是沒話說!
<<呵呵~~音效好到不小心轉到A片。。聲音還真是~~立體環繞啊!!>>
客廳有電視。。廁所當然也有電視。。。呵呵呵~不管想看那一台就看那一台,不用和另一半搶電視啦!
還有還有還有。。。婷最想帶走的是:神奇搖控器!
why說它是神奇搖控器!因為~房間裡的所有燈光。音效。設備~都可以用這台搖控器搖控!
光燈光就有8種選擇。。電視也是多到個不行!KTV的歌也都還滿新的!
婷拿著那搖控器。。。東按按。。西按按的~~太好了太好了~!婷想打包那支搖控器回家啦!
有了這支搖控器真是超方便的!我忍不住回頭對男人說~~老公?我們以後買房子可以也裝這種搖控器嗎??
老公在生日的當下。。當然什麼都說:好~喜歡嗎?老公通通買給你!
 
挑眉質疑 真的通通都買給我嗎?! 我想要把我家變成Motel可以嗎?
 
我想好像不可以。。整個變成開放空間好像也怪怪的厚~~好啦好啦!那偶爾再帶我去別家見識見識可以嗎?
~^ ^~ 會不會不小心愛上汽車旅館啊!? 很有可能哦~~~還是克制一下好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生日當天。。老公把存了快一年的奶瓶給殺了~~
好多好多好多零錢。。好重好重的零錢啊~~雄雄看到還真有點壯觀!
老公說是我生日禮物的"扣答"。。~^ ^~人怎麼這麼好~~~偶真是太幸福啦 !
男人買了一條水晶項鍊給我。。偶很喜歡~~又帶我去傳說中的汽車旅館~真是滿足了婷的人妻叛逆之旅啊!
 
今年就要在生日及跨年中度過~十二月份是個讓婷感到無敵幸福的月份。。
因為聖誔節有好朋友陪伴。。雖然少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身在澳洲的~viv~~!
但是我相信明年又是個處處充滿希望與驚喜的年度。。我們肯定會再相會的啦!別忘了偶們的童話趴啊!
 
I Love you~my friends~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