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家偉走在路上,偶突然學起了蔣小花說話~

厚。。。不是偶在自誇,我的聲音模仿力還真的是很不錯內

逗得家偉一直大叫真是太像了~太像了!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還笑說要改叫我蔣小花

拜託~~我才不要當蔣小花~~以偶的天生麗質,我要當~也要當。。大~朵~的!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哼!如果你要我當大朵花,那你不就變成了偶的~~~唐門!?

OH~NONONO!如果他是偶的唐門。。那多沒創意啊!

於是我這朵大朵花決定幫他取了一個更適合他特色的名字~~就。叫。天~安~門!

(((請記得用小花的語調發聲內)))

有沒有很貼切。。。。。超貼切的對不對!?

天啊。。。偶怎麼這麼棒~~~!

 

噢~~如果我是你心中的那大朵花。。你就是偶心中的天安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