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又是個難得人妻我休假的日子~除了到公司上課
人妻盡情的忙碌著自己的事情而沒有打掃家裡~!
 
至於我忙了什麼事!?噢~sorry~無可奉告哦! That's a secreate....my personal secreate!
好像有拼錯英文~呵呵。。管它的!我想你們可以”意會”偶的意思啦!
why?  beacuase we're sisters!!!
 
今天偶看了一部。。。。無聊到一個不行的電影!這部片叫”特勤沙龍”
亞當山得勒演的大爛片!我沒想到他可以那麼不尊重全世界的女性同胞們。。
把女性都當成性飢渴的野獸!!哼~~what can I say!? That's Man!!
雖然他最後仍敗倒在真愛的裙下~但是我還是要說:姐妹們~不要花錢去看這種大爛片!
 
人家一開始是被那部片一些好笑的片段所吸引。。所以下載想看看不知道這部片值不值推薦
一看才知道..它根本是一部不有趣..也不尊重女性的電影!
幸好偶沒有花兩百九十元去看一部毫無啟示的爛片~
 
整部片亞當山得勒都是無所不盡其能的搖晃他的下半身..片中的女性皆為他的那根而瘋狂
他用那的下半身就簡單開創了他新的人生!
 
GOD~~人生那是那麼簡單的事啊!敷淺~!這部片的編劇..偶很想看他到底是男是女!
 
片中充斥了性暗示~噢算了算了!根本就是露骨的性愛~只是都穿著衣服罷了!
整部片大部份的時間..亞當山得勒都認為~要讓女人快樂~就要把那話兒放進女生的缺口就好!
這是什麼鬼理論!讓人看了就火大~你們說你們說~這有道理嗎??
 
實在是不推薦這部片..想知道有多爛?千萬別上電影院去看~拿隨身碟來找偶吧~
包準你看了之後會迫不及待的把片刪掉..然後再也不會想再看一次這種片!
Trust me !! 深愛看電影的姐妹我~是不會騙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