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的我有時會想。。有時候最親近的人反而會讓人感到更寂寞
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找不到出口 會讓人覺得胸口有個大石頭壓著
我一直覺得我同事說的話很有道理 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不開心的心 有誰可以平撫呢?
 
今年的情人節,是個最寂寞的情人節
結婚後是否就應該安於平淡呢?
老公說~最近他會心繫工作的事,要我不要煩他,不要和他生氣
因為醬子的預告~~所有的事身為老婆的我都要忍耐
就連情人節,我也是一個人。即使人在身邊又有什麼用?我還是一個人
當兩個人的身軀明明就在身旁 心不在 那有什麼意義?
更何況還是一個沒有醒來過的男人
 
情人節的夜晚 我一個人吃著我特別買的情人節蛋糕
自己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  自己一個人睡  自己一個人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幾天的情緒一直無法平撫 我一直試著安撫自己 但是~老公只要一句話 
就會讓偶努力無法再努力平撫的心 再度受到傷害
 
情人節的隔天 我試著以老公的方式來疏解自己的情緒 想辦法讓自己昏睡
因為老公都是以昏睡來解決他的所有煩腦
睡了一整天 疲倦的不止是自己的心 身體似乎也跟著疲倦了
但是~至少睡著後 我就不用拼命壓抑自己的不滿
可是我不禁要問 我可以逼自己睡多久?我不是他 我不懂他
也許在他心中 見到我就等於睡覺!?與工人相處時,他才會是清醒的
 
今天 是情人節後的第三天了  他依舊在睡覺 也許~他是不想理我吧
在我想叫他起床時 他竟然說 他想把我送回我媽家 這句話又再度讓我傷心
今天回家 我看到媽媽 突然覺得我好想她 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她是無怨無悔的愛我
媽媽叫我不要吵老公 所以我要乖乖 可是~我好不開心 覺得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老公一點也不想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 他不在乎 因為他只想睡覺
我真的沒想到 我敵不過他的工作 敵不過他的家人 敵不過他的想睡覺 也敵不過他想要卻根本還沒來的寶寶
為什麼我最近感受不到一點關愛? 突然覺得好寂寞
 
想出去開心 就想到萬一有寶寶不適合出去開心
想要瘋狂的喝酒麻醉自己 也想到萬一有寶寶不適合喝酒
想要對著老公嘶吼 我這幾天的孤單 卻也不用吼也知道最後他一定會說都是我的錯
也許~~全世界的人都對 只有我錯而已
 
想到這裡 我決定打開啤酒 瘋狂的喝它
凡事都壓抑對我太不健康 我的心和身體都會生病
也許我該出去開心一下 除了媽媽 沒有人會真的無私的愛一個人吧
就連我自己 我想也不可能辦到
 
寫著寫著~啤酒喝著喝著。。心情好像也突然好多了
難道真的是我的心情沒有疏發的管道而悶壞了嗎?
至少偶現在覺得好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腦~只有在這個小小的園地裡~
偶可以肆意的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需要考慮任何人。。一個屬於偶自己的天地
有這裡真好~就在寂寞彷彿就要殺死我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