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IS A 極度虛幻的日子!我叫黃.瀅.婷!我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幾歲?
今天有什麼行程?我只知道~~我.累.了!AND 我還是早班 AGAIN AGAIN
昨天的人妻同仁己安心躺平休假去,而我~~依.舊.是.早.班!
大家都知道那支撐婷依舊可以在總機室裡”亂HIGH”的力量是什麼嗎?
就是:初三終於可以休假去了!
 
大家於是又開始想啦~WHAT IS 亂HIGH??都快爆肝了我還HIGH什麼呀!
呵呵~婷及同事們統稱這種現象叫”迴光反照症候群”
人在極度疲倦的狀況下,千萬不能沉靜下來! WHY?? 因為沉靜讓人想”昏睡”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一路HIGH到底”.
於是婷靠著意志力,在公司拼命的接電話,亂吼亂叫的和同事玩
用力的吃很多食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沉沉睡去.
凡是有不知情且也已疲倦的同仁問我在HIGH什麼,身旁的同班同事就會幫我解釋這套理論
呵~~多方便啊!
 
婷原本心想著,今晚我總算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吧
NO~ NO ~ NO~!婷媽突然說要回家吃飯,且婷哥說初三凌晨要開車回斗六
OH~ MY GOD !!又是凌晨!?為什麼過年想舒服的睡到自然醒竟是如此困難?
 
可想而知的,婷初二晚上除了吃飯時是醒著的,晚上大部份的時段都昏昏沉沉的不知所云
我看~這一定是被再一個凌晨開始的行程給嚇呆了
這一切已無法用意志力控制,神吶~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