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妙學成歸國後的首次聚首!一說到簡小妙同學學成歸國,
那就非得要提一下2/1精心安排的機場驚喜之旅.
((啥??你說我應該先說初一的行程才符合主題!?OH~NONONONONO~我不管,我要說我要說!我就是要說))
 
話說~簡小妙同仁出國唸快一年,終於打算在2/1歸國,婷早在12月份就已悄悄聯絡藍先生婷計劃接機嚇嚇簡小姐
藍先生倒也是爽快答應.於是決定等小藍回台後再告知他計劃為何
在這等待的一個月,婷甚至想過要穿玩偶裝到機場接機以掩飾我的身份
然後與小妙分頭離開,直奔小妙家裡嚇人,讓她猜不出玩偶裡的人到底是誰
BUT ~ 理智的A小姐一句”醬子太累了吧!”~這方案還是無寂而終
沒錯啊~我脫掉大頭時可能會脫妝加油頭,我的天~這可不妙,太慘了啦!於是方案立刻更改
 
蓄勢待發的2/1即將來到,我又與小藍通了電話,相機場見!
A小姐也友情贊助,充當TOBE小姐,為婷指引一條光明道路
老公也為了讓我順利借車出征,不惜提早下 班接送我老哥上下課
總之,我的接機行程,是靠廣大親友們支持下,才得以順利進行.在此~再次說聲感恩感恩
 
2/1的前幾晚,婷開始製做大型歡迎海報.原本的提案是:”大型紅布條”
BUT~你也瞭的,這大紅布條是要上那兒借呀!所以只好改成海報.
沒想到光想該如何製作,婷的腦漿就快乾了.為求一次搞定,一定要一股作氣的完成
於是卯足了勁亂做.雖然完成了,但老實說~還是看得出來十分粗糙.
這時候只好安慰自己,”重要的是心意啦”((厚~幸好有這句話可以用))
這一做,又弄到凌晨~幸好隔天是晚班,好理加在呢!
 
2/1中午,A小姐依約前往陳小公館,幫我把那大型宣傳物放進車箱
到了花店選好了一束花,接著去餵”簡妙豬”吃飯飯((去灌氣啦!它一直消氣))
這一路上,大型海報真的有讓我們小小丟臉了一下,不過這是笑點啊!
說什麼都要帶著它.離小妙抵國時間還久,於是我們決定趁難得的好天氣,奔上陽明山下午茶
原本以為”雨神”應該在澳洲,沒想到一上山~雨就..雨就..下個不停了!
啊~~神吶~~看來雨神另有其人,IT'S ME !? IT'S ME !!不要吧!
 
---------陽明山行程以下全部省略--------------
 
別尖叫嘛!你們也知道婷話多又佔篇符,讓看得人很疲倦,我直接說重點好了!
婷與A小姐歷經晚間於陽明山迷路,山間倒車,及車子即將沒油和誤上交流道,
整個驚險又莫明奇妙的如期氐達了桃園機場.小妙的班機誤點,讓我們得以和藍生共商大計
討論好藍先生會帶小妙行走的動線後,我們也帶著大海報前往指定地點,等候藍老大領妙入甕
 
在等待過程中,不少人經過我們的等候地點,大家的反應讓我們的海報是愈拿愈高
((還問我WHY? 拿高一點好遮著臉啊!!))
有的一直笑,有的猜我們會先出花還是出海報,甚至還有人問:這是那個明星嗎?
總之~~我後悔沒拍下那些人的反應,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出場的那一刻,
看到妙嚇到倒退魯表情和動作,我和A小姐整個是HIGH到不行,
直嚷嚷著”大成功”啊!當然~我又再度後悔沒拍下那珍貴的一幕吶!
 
-----------婷路痴與A小姐的驚險回程再度省略--------
靠!這分隔線真是太好用了!我以後要常用啊!呵呵~~~
 
還是老話一句,年紀愈大,朋友就愈少.如果做點什麼,可以讓彼此充滿回憶,為何不去做呢?
希望在小妙的人生中,輕輕的留下一點什麼就好.畢竟~人老了是要靠回憶充滿幸福微笑的啊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