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終於又到了快放假的日子,婷趕緊在公司寫下婷這幾天的心情,
打算放假再上線和姐妹們分享
 
昨晚婷又再度複習了部婷愛的電影,叫”穿著PRADA的惡魔”
噢~我只能說,每次看完這部片,都依舊會感到熱血沸騰,誓言要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
呵呵~不過實際上是否持之以恒呢??好像一疲倦就把工作拋到一邊去了!
不過~幸好都還是有基本的態度,否則這可就糟了啊!
 
另外,婷還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就是,婷一旦開始注意同班同仁是否有善盡自己的職責
就會開始對某些同事的工作態度產生質疑.接著~也會影響到婷工作
 
還記得婷剛進公司時,什麼都不在乎,不在意,只是一直要求自己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
有時還會多做,認為同仁間不該計較那麼多.今天同仁的情況不好,我就擔待一點
下次等我狀況不好時,同仁也一定會欣然協助我吧!婷一直覺得這是個挺不錯的想法
凡事不要太計較,工作就不會不開心.
 
BUT NOW~婷愈來愈覺得自己好像在失去這樣的優勢
因為婷開始會觀察同事工作態度,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就讓婷愈來愈在意.
開始和幾個特定的同仁計較.如果同仁表現出計較的行為,婷也會感到不耐和厭煩
一邊厭煩同事行為,自己卻也開始計算著自己和同事做的工作量是否平衡
哇~~~我只能說:人一旦開始計較,就很難開心了!
希望婷可以快快走出這種小心眼的情緒,然後繼續開心的工作
雖然心中還是有:不可縱容某些同仁上班心不在焉,摸魚偷懶的工作態度的念頭
卻也明白,批判他人並不能讓婷更進步!噢~這內心的糾葛..還真是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