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真得好可怕哦!
今天原本婷要上晚班的,早就做好無論如何都要去上班
沒想到....早上竟然由公司的小護士打來通知
”今.天.不.用.上.班.了”
噢噢~~我的天!這大概是微風難得宣布整~~天都沒開的颱風天呢
要判斷這個颱風對台北市的影響重不重?看微風有沒有開就知道了啦!
平白無故的得到一天颱風假~讓婷著實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於是..婷開始翻了一下偶家的冰箱!
害羞沒想到~婷家的冰箱~空空如也!這不像是颱風天該有的景像
於是婷開始著裝..穿上戰鬥小短褲,挑了一隻最堅固的雨傘
決定踏出我家~看看我家附近有沒有什麼店開著
我好進去辦一些颱風天要補充的乾糧!
 
走到了樓下,哇~~風呼呼呼的吹..真的是滿嚇人的!
地上都有些積水.但是~~外面的人還是比我想像的多.
偶家樓下的自助餐店~竟然比我工作的地方-很小的風,還愛錢,
它竟然~~開了! 而且還是一樣在賣便當!天吶~老闆也太沒人性了吧
不止如此,我家樓下的肯德雞,必勝客,麥當勞...
它們也都~開~了!難道這麼大風大雨,它們都還是不讓員工休息嗎?
醬子真的很危險!因為在我家巷子,就有人家裡植物掉下來砸在機車上呢!
很難保証走在路上,何時會有什麼”禮物”從天而降~
婷用力單手抓著婷的雨傘,快速的衝過馬路躲在騎樓.張大眼看著幾公尺外的超市
天吶~~它們也還有營業吔! 我的天..我趕緊小跑步跑到超市
開始挑選一些簡單的食材和泡面,以便我這兩天不出門也不會被餓死
畢竟偶家什麼都沒有得吃..空空如也的冰箱~不出門買,大概會餓死吧!
 
挑好了食材,逼不得己,還是得用受傷的手提著沉沉甸甸的食物回家
等回到家中,不止傷口上的紗布上都濕了,身上也都濕了!
中間的路途不到五分鐘吔~竟然可以全濕...偶看偶還是躲好,不要出門的好
而且樹枝還在路中間飛來飛去,以我最近倒霉的程度,
我還是速去速回的好! ~^^~至少偶安全的回家還帶回可以吃兩天的食物!
 
總之今天這個柯羅莎颱風真的是十分的強吔~
我在家時聽到窗戶滋滋作響,好像快被吹破似的..讓我還真有點害怕
畢竟九二一大地震時,婷還是十分鎮定的坐在床上等待地震過去
但昨晚聽著窗戶外的風聲雨聲..竟然還讓婷做了惡夢
難怪很多鬼故事都要以月黑風高的夜晚做開幕的布景
幸好家偉和婷這被我哥號稱”用紙糊”的家,沒有被風吹走
玻璃也都好好的在窗戶上!希望它們會陪伴我們安全的度過這個颱風天
 
明天..明天是婷要上早班的日子!也就是說~明早若大風大雨,婷也要去公司
畢竟今天已經麻煩小護士幫總機們接了幾個小時的電話
這本來是我們的工作呢!所以...明天!要拼了啦~~氣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