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悠閒的休假日!今天明明是颱風天啊..為什麼風和日麗呢?
WHY??真是個奇怪的天氣!聽說又有一個新的颱風要登陸台灣~~~
搞什麼鬼啊!明天小姐偶可是要上班的吶~
算了算了..不要為了一個還沒進來的颱風影響本小姐美好的心情
 
自從成為某人太太後..婷依舊過著悠閒的居家生活~
只不過現在得換一個詞兒~叫”主婦生活”..畢竟人家現在是人妻了嘛
喂喂喂~~什麼叫我一直要重覆說我現在是己婚婦女了!?
哦哦哦哦~喲..我可沒要提醒大家偶是幸福女人<<機車的嘴臉>>
我只是擔心偶活得太~自在..太~~悠閒..大夥兒忘了偶不再是單身了嘛 ~^^"~
 
今天起床後看著電視..看到電視上有媽媽在示範做一些菜<芥末蛤蜊和滑蛋蝦仁>..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所以婷也想來做做看
就在婷要出門去買菜的時候..姐妹A小姐打來問我要做什麼菜..
也順倒推荐了偶一些菜~讓婷當場就改變主意..決定要做滑蛋蝦仁.蛤蜊雞湯.炒牛肉和一盤青菜啦
但是..重點..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今天去百事達租了一部片<<差點又離題了啦>>
叫做”醜女大變身”..是部韓片...還不錯看哦!
 
姜漢娜是個高169公司,重95公斤為肥胖所苦的女人.但是上帝並沒有辜負她
給了她天籟般的聲音.她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假唱,生活倒也快樂自在
雅美的製作人韓尚俊對漢娜的聲音與音樂實力非常地賞識
而比別人更肯定更尊重漢娜.對韓尚俊的關懷與體諒,讓情竇初開的漢娜小鹿亂撞,
她不由自主地暗戀上了韓尚俊.
在韓尚俊的生日當天,漢娜滿心歡喜的穿著尚俊送給她的大紅禮服
興奮地參加韓尚俊的生日派對,她如願坐在他的左身旁,正當漢娜陶醉在幸福中
卻看到雅美也穿同樣的豔麗大紅禮服走了進來,也坐在韓尚俊的右身旁而形成強烈對比
此時的漢娜發現被雅美設計成為大家的笑柄,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從那晚以後漢娜突然消失了....
 
故事可想而知的發展大家應該都猜得到了吧!這又是一部婷喜歡的風格的電影
婷向來喜歡可以勵志的青春喜劇.即使電影情節我都猜得到..但卻還是每次都會被劇情深深感動著
我想不是為了什麼別的理由..就是被故事中主角為了追求幸福所不顧一切努力付出的心意吧
還有...每個主角都會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漸漸的失去自己..卻也漸漸的重新瞭解自己..
慢慢回到自己的道路..不再為了追求成功而否定以往的自己.坦然面對自己進而接受自己..
表現出更為燦爛的人生!這就是每每都令我感動的原因啊~
 
這是一部令婷十分感動的電影..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百事達租來瞧瞧哦!
婷真的覺得..人就應該多看些勵志的電影..讓自己的心志維持在充滿希望的狀態..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人生!婷仔細想了一下~身邊到底有那些人正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呢?
突然之間~婷發現..婷的身邊真的還有不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不斷努力的朋友哦!
 
像和婷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妙..她就是個十分精典的例子哦
每個人心中追求的都不一樣~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可是追求的幸福可就大大的不同了!
也許是婷胸無大志吧~婷希望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有一群瞭解婷的姐妹好友..還有一個懂我疼偶的另一半
老公和我在事業上只要稱得上順利..收入穩定~偶爾可以一家或是與另一半好好出去度個假~
看著婷的家庭平穩的成長..看著婷的小孩可以腳步堅定的追求自己的人生.(最好不忘要孝順)
最後~~不要死得太痛苦太悲情就好了~~讓我平平靜靜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這就是婷現在目前的最大心願!
但是小妙就不一樣了哦~我們有著類似的背景..但是她就比我上進多了..
努力的學習各種語文..增強自己的競力~我想..總有一天..她也會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吧!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像主角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所奮鬥的決心!連感情她也是很有決心的哦!
 
除了簡小妙..當然少不了我的姐妹VIVI..和ALICE 也是哦.
為什麼呢?因為V小姐雖然家境很好..但是她卻沒有因此而不努力.
在她身上反而看到了一個不想老是依靠老爸..努力為了自己目標努力的有主見女子.
不是每個有錢人家的小姐都是那麼會想的啦!所以~大家也要為V小姐好好的拍拍手
 
再來就是A小姐囉!她的生活忙碌的不得了..時間被切割成了好多塊.
她在自己的工作上愈挫愈勇..愈學愈多元化..愈來愈專業!
雖然她的學歷開始並不是我們當中最高的!可是靠著她自己的決心..她現在簡直就是超越我了
而且她的興趣十分多元化..也都十分有決心的去學習.除了現在還有在學英文..
還有去家扶中心幫忙呢!我總是很難想像一個如此忙碌的人..竟然還有時間去付出自己的愛心.
 
至於其他婷沒有提到的朋友..不是代表你們的努力婷沒有看到..而是太多了實在是舉不完
婷自己也沒有那麼努力!只是這三個是婷以前最常聊天的對象嘛!而且也是表現出最有決心的三個啊
要說起追求自我人生的三大例子之首..我看就屬簡小妙了吧!真的是讓我沒話說啦
<<簡小姐~不要太爽!我只是在陳述事實~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讚美你吶!>>
畢竟太讚美你也有可能顯示偶的不努力吔~嘿嘿..嘿嘿..打混中的婷!
 
婷記得我好像選過人生中對我重要的影片有那些..我覺得人生中要好好看的片有:
1.托斯卡尼豔陽下
2.穿著PRADA的惡魔
3.蜜糖第一
4.女狼俱樂部
5.命運好好玩
以上可不是照名次分哦~是隨意分的!都是一些勵志的片.還有很多很多讓婷很有感觸的電影
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片名!等婷想到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囉!
現在婷要去繼續婷的勵志之旅囉!下回兒見囉~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