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吳淡如的一篇短文,老公很少會在我早上上班的時段來電
今天卻罕見的打來了.奇怪的是,他才開口問我是否有看今天的報紙,
我心底就己經知道這通電話的目的是什麼了
事實証明,我猜對了,真不知該笑還是該感到失望
 
文章的內容是”追你時才會開門”(詳見文章,偶有空會打上來)
主要是要表達”男人對女人的保証絕對會隨時間褪色,而女人最好是欣然接受”
老公要我看那篇文章想表達的全世界男人都懂,也絕對贊同.
也只有女人,才會和我一樣忍不住反問
”為什麼不能始終如一?為什麼婚前己習慣的行為到婚後就需要改變?
婚後彼此不應該更加珍惜對方嗎?為什麼婚後就不再需要細心體貼對方了呢?”
 
這不是所謂的女性主義抬頭,這是一個女人心中常納悶的問題
ok~我承認,這是很多”己婚’女性會質疑的
 
當女人要求男人要哄她們時,現代男人會說
”你們女人老要求男女平等,那為什麼我要哄你們?”
當女人希望藉由”刁男人來考驗男人追求的決心時,
現代男人會說”你們女人老要求男女平等,那為什麼我要被你刁難?老小不追了!”
 
男人是個女人又愛又恨的雙細胞生物,將一切自己的看法合理化的雙細胞生物
 
為什麼男人是雙細胞生物?
 
細胞一.我是對的
細胞二.雖然你說的沒錯,但基於.......我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