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難得清閒的日子! 在經歷了三四天的豐富生活後..在今天終於回歸平淡
看看自己的網誌...竟然快兩個月沒碰它了呢~  看來~~偶的微風生活十分充實!
先來報告這幾天的"事蹟"好了~最近常和同事展開夜生活~~
 
還記得前陣子大家瘋狂迷戀世足熱時...總是待在小小房間的總機小姐~~我!!
常常接到客人打來問 :"請問你們公司有沒有大電視播世足?"
"不好意思~我們公司沒有電視播世足哦~~"  這是我們標準的回答!
 
某天的下午~同事臨時起意..決定下班後一行人在公司廣場喝啤酒吃燒烤!
感受一下~~~歐洲國家觀賞世足的"熱情".
於是...我們就不顧四周"男客人"的眼光~~在廣場上..三個女人狂喝海尼根+燒烤!
在我們的體驗會進行的過程中...不時有人前來關心..同事們也和我們接力..
一同感受夏日炎炎..喝冰啤酒邊不顧形像狂吃燒烤的縱情談笑!
誰說女人們不可以和男人一樣..盡情享受夏日的熱情~~
雖然..我們還是都偷偷擦了防晒~~~
<<誰也無法阻擋女人們追求美麗的決心>>
off course~~我們的豪邁和暢飲~~可能嚇壞了四周的帥哥們~
所以....一段豔還也沒有發生~~我們只是愉快的享受一個屬於我們的午後!
這是一個~~~讓我心情放鬆愉悅的午後...我要牢牢記住它!
 
除了這個屬於同事的下午~~當然還有一個屬於姐妹的夜晚~~
有一天的晚上和姐妹A小姐共進晚餐~~這也是個十分愉悅的晚上~~
因為~~~我看見了好友的周圍好似有彩色的泡泡在飛舞著~~
不管結果是什麼~~~畢竟一切說的太滿還太早~對方又是個"詭異"的對像~
我只能說~~~還是讓我們一起靜待佳音吧~~如果順利的話........
<<我想笨蛋的都看出來....這句話就像電影尾聲的伏筆..代表~~一切都在不言中..客倌兒們自個兒好好體會吧~~~>>
 
昨晚..我則度過一個愉快但是有點疲累的夜晚...因為~~我和表弟一起體驗另一種"健康"的夜生活~
why說是.."健康"的夜生活??!?
因為...昨晚偶和"三十歲依然單身的哥哥+二十三歲也依然單身的表弟"..一起坐在電視前看籃球賽
一起看中華台灣隊與卡達之賽...跟著兩位"孤獨"的男人們...一起在電視前面高喊"yes!!yes!!"
<<OH~~這真的是偶的人生嗎?? 讓偶感嘆一下吧~~>>
 
沒錯!! 偶怎麼能讓這樣的場景揮之不去....所以..偶和表弟晚餐後..
決定到保齡球館去體驗健康夜生活~~!! 於是我們在颱風夜..
跳上計程車....直奔保齡球館~~~~展開偶們豐富的的球類之旅!
我們先展開三局的滾球大賽....第一局~~78分!! 第二局~79分!! 第三局~~122分~~
oh~yah~~真的是創下偶人生的最高分~~~雖然偶的手今天有些酸痛!!
打完三局的滾球大賽...我又和表弟進行投籃大賽....
我的媽啊~表弟是個狠角色!!竟然投了兩百多分...還直說表現沒有很好!
偶...................則是十分慘淡的...連五十分都不到!! 無法進入下個階段!
而且......還只有十九分~~~天吶~~~這是什麼情況!! 看來~~偶在保齡球上的優"異"表現..並沒有辦法讓我的籃球大賽也同檥幸運!
呵呵~~你以為打完籃球偶們就會乖乖回家!? 雖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但是....既然要體驗健康新生活~~當然不能就此結束!
於是........偶在表弟的調教下....展開偶人生的第一場"撞球賽"
不用我說...大家也會知道~~我這個新手當然是被狠狠的修理....表弟隨便打都進..
偶的球卻亂跳~~而且還推竿落空~~真是糗大!!
不止如此.....違例達到一個頂點後..表弟也不care偶怎麼亂來了~~反正偶只要有打到球就好了!
推個五六次竿打不中也沒差了啦~~只要偶有打到球就好了!
我和表弟....這個二十三歲仍然單身的年輕小伙子兒~~就這麼在撞球間努力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
接著..又開冷氣在家裡喝飲料聊天...直到三點多才沉沉睡去!
一直到早上九點偶們才從"沙發上"緩緩醒來~~因為表弟要回斗六去了!
呵~~不過這真是個十分有趣的夜晚呢~~~有趣有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