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家好好研究 msn 的某些功能~~
呵呵.....還真是好玩呢! 難怪之前朋友們為之驚喜.
大家都一直努力在擴充自己的網誌....
我就是很懶~~也看不懂很多規則....所以就只是把自己的心情寫上來而已!
但是最近愈來愈覺得把網誌弄美美不但可以打發時間..
看到網誌美美的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呢!!
 
哦~~~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天~~那生活真的會很愉快嗎??
我最近想著這個問題......
 
答案好像是~~~ZZ好像不會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愉快吧!
 
why??  假日之所以讓人那麼期待...就是因為它少吧!?
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天~~那還有什麼樂趣!!
每天都是星期天...那生活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反正每天都是星期天嘛!!
 
哇~~那搞不好那時我們會特別珍惜工作的時候~~因為工作時間比較少!
於是人類又開始想~~~如果天天都是星期一該有多好!?
哇咧~~~這是什麼情況~~~看來偶在一定是太悠閒了!
才會探討這種不可能改變的定律!!
人~~還是要工作才找得到肯定自己價值的動力吧!?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工作~~但是~~工作的確有它存在的必要啦!
至少它讓我接觸到不同的人...受她們的影響~~我活得開心活得更充實了!
所謂的充實不一定是指工作份量! 而是精神上的滿足哦~
工作那麼久....終於瞭解: 工作的好壞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雖然.....錢多的工作讓我的生活比較好~>>
工作的好壞....該用自己精神心靈上是否得到滿足感吧~!?
一個可以讓我生活無慮...心靈又得到滿足的工作~就該說它是個好工作~
也許比以前的收入少了不少~~但是我不得不說~~現在的工作, 讓我活得很開心!
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呢~~一個讓自己沒有壓力的工作環境!
即使是小小總機廣播小姐......還是一個好工作!!
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十份稱職總機播小姐~~
至少讓自己的聲音在賣場使顧客感到快樂輕鬆~~這是我的目標哦!!
要喜歡自己的工作~~先要看得起自己的工作吧!!
沒錯~~就是醬子!! 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哦~~~
讓我們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精采!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