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來寫網誌了~~~趁今天陳先生和朋友外出唱歌去~~
我就上來報告一下這幾天發生了什麼大事吧!
 
今天~~今天~~~是個讓偶有點心驚膽跳的日子!
WHY ???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偶今天的遭遇~~那就是....
 
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獄無門我偏進去!
 
噢~~~~很恐怖哦!! 厚...我也覺得很恐怖~~~
 
啥!? 你說我還沒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你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
 
大膽!!!!!!
 
好嘛好嘛~~人家說就是了! 你們真的是一點也不讓人家嚇唬的內!
 
我從前幾天就開始想著...我好像該去看一下牙醫了!
因為我已經又快兩年沒去看過牙醫了!
而且也有很多顆牙還沒補好! 尤其是門面的兩顆牙~~
再不補....我看就要蛀光了吧!!??
這可怎麼成呢!! 偶一定要好好來整治一下偶的牙齒~~~
於是我便每天找機會看看我可否抽空去看牙醫!
結果~~~~~老天爺一直不斷給我機會重新考慮~~~~
但是........妹妹偶卻是不斷的一試再試.....一次不成我又試一次~~
就醬子試了快一個星期~~不是我去的時間 "各大"牙科都休診.
就是我自己睡過頭沒提早起床到牙科那裡去預約~~
總之.......看牙醫的行程不斷的在巧合中延滯...
 
終於~~~今天...偶自投羅網...又自己提早起床...心裡想著: 哼! 無論如何今天偶就要把牙給補了!
這個時候~~老天爺倒是挺容易讓人感動的..竟然也"全力以赴"的幫我完成了願望~
讓我自己........走進一家沒去過卻離我家最近的新牙醫診所!
 
各位親朋好友.. 兄弟姐妹..叔叔伯伯阿姨們~~~!!
恐怖的事情就在我踏進診所...坐上那充滿恐怖小型電鑽的受刑椅上開始了~~
 
醫生拿起工具...使勁兒的在我的牙上又磨又挖的!
<<喂...!! 載眼鏡的中年牙醫先生!! 你今天吃炸藥了嗎?别拿偶的牙出氣啊!>>
這是怎麼回事兒~~~瞧他狂挖狂磨的...偶的心情更是隨著他不斷更換不同粗細的"傢伙"而愈發緊張!
他磨得愈是賣力...偶的牙愈是酸痛~~~雙手也互相手握得愈是"捲曲"..
總之偶就和牙醫展開偶的哀嚎攻勢...!! 不過這個中年牙醫也不是個隨便的角色!
竟然拿出敷衍安慰法~~不斷的說..快好了..快好了~~
蝦米~~~!? 快好了快好了~~竟然讓偶的心跳都快被他嚇停了~~
 
總之...............今天的看牙記可說是驚險萬分~~困難重重~~
偶終於知道小朋友為什麼那麼討厭牙醫了!! 因為....我也很討厭!! 雖然我是大人了!
最後補完牙~~看到自己的門面好看了一些...我想是唯一的好處了吧!
正當我心有餘悸的拿回我的健保卡~~醫生娘又來一計回馬槍~~
笑容滿面的問我說 "小姐~預約那一天啊!?"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你們還沒把我嚇夠嗎??
你老公剛才已經在裡面使出渾身解數了......你還來!!??
哼~~~偶 I 小姐縱橫社會也不少年了~~你以為我會面露驚謊大哭而逃嗎!?
沒那麼簡單!!  哼~~我是誰!? 我是個大女人內!! 當然不能那麼逃跑~~
 
偶拿回健保卡...優雅的抬起頭....露出他老公剛整治過的牙齒~~給她一個甜死人的微笑說~~
哦~~不了! 等我有空再預約哦! 謝謝~~~
然後不等她開口....偶就打開大門自顧自的走出門去了!
 
蝦米!? 要偶再去~~~你休想!! <<偶摀著牙委屈的尖叫中......>>
 
各位客倌~~你們瞧!! 偶這不叫"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獄無門我偏要入" 叫什麼啊!
 
嘿嘿.........同志們!? 你們還有誰說想看牙醫的啊!? 去啊~~快去啊~~
不痛~~~一點也不痛~~!! 酸!? 怎麼會呢~~一點也不酸~~
什麼!? 聽人家說看牙醫很恐怖 !? 誰說的~~一點也不可怕~~~!!
乖乖去看牙哦...醬子才會頭好壯壯...門面水晶晶哦~~~
 
<< 摀著嘴巴提著鞋子落跑中的作者....走開走開~~你們誰都休想攔住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