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大太陽~~代表今天我的心情就如同天氣一樣~~是個大晴天!
 
今天是快樂的休假日....我一覺睡到自然醒~~太陽晒屁屁了才起床.
哦~~心裡想著~~~今天真是好命啊!! 睡到元氣滿滿得起床!
偶是不是很適合排班的服務業啊!? 偶也不知!? 不過總覺得現在睡得比以前飽內!
可是假日比別人少..所以~~一到放假日..就是心情快樂似神仙~~
 
其實婷也不是天天都那麼開心的吧!?
像昨天~~~昨天有一件突發狀況......婷處理得很糟...
處於驚慌失措的狀況~~讓和我同班的同事感到不開心了吧!?
偶也不是故意的......只是突然發生無線音樂故障...雖然同事之前有教過..
但是實際發生時..我還是亂了手腳...不知所措........
而同事又剛好在接客訴電話~~~~所以她不耐煩的高喊~~我在接客訴!
我一個人在播音室裡....不知所措....幸好無線音樂突然又好了~~
剛好同事衝進播音室裡....有些不耐煩的換了一首音樂...
然後告訴我少開了一個鍵~~所以音樂出不去!! 然後人就走了~~
 
偶一個人在裡面想了一下~~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容易緊張了!
一緊張就忘了要怎麼辦~~~! 我想同事應該覺得我很遜吧!?
 
不行不行~~~我千萬不能那麼想!!
最近看了一些勵志的書籍~~書裡說.....如果我們愈是想著負面的想法..
那麼就會把自己變成自己心中討厭的那個人!!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 同事沒有那麼想~~她只是手上的客訴太煩人了!
所以才會心情不好~~偶只是剛好沒有處理好一件事!
但是~~每個人的第一次都無法很完美的吧! 就算我這次處理的不好~~
但不代表下次我就會處理的不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
沒錯沒錯~~!! 就是醬子!! 要開心面對每一天才行~~
今天可是開心的休假日呢!
 
昨天並不完全只有不順利的事嘛~~昨天也有開心的事啊!?
因為我和五專好友們吃晚飯~~~雖然久沒見面似乎大家無法暢所欲言~~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好友有時敍敍舊真的很好~~
有時候生活有不同的重心~~~生命才會更有趣嘛!
 
好了~~婷要去整理偶的小窩囉~~~
套句公司晨會會說的話~~~雖然老套~~但是~聽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鼓勵作用!
 
祝各位同仁有愉快的一天~~~我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