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有時間在家悠閒的看電視.......
轉著轉著.......讓我轉到浪漫愛情偶像劇 "愛情魔髮師"..
心想著~~那偶就來看看它在演什麼好了!
呵~~今天播出"假戲真作的幸福"
真的是充滿浪漫因子.....讓人看了忍不住跟著劇情微笑了起來~
啊~~心裡有股甜滋滋的暖意~~~
心裡馬上有個聲音~~~~
 
<<  啥? 你說是不是心裡有股想談戀愛的衝動!?>>
 
想太多!! 喂~~你沒有認真看偶的標題哦!!
偶是那種女人嗎!? 你有沒有搞錯啊!?
拜託~~~~有水準一點行不行!!
 
<< 其實是有點想啦..不過厚~~~~~.............>>
 
回神回神!! 偶剛才說了什麼!?
那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
 
哈哈......沒有沒有...偶是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想的就是~~~哇~~~浪漫愛情偶像劇的威力真大!
讓人心裡產生一種化學物質反應....即使不是真的~~~
還是讓人跟著演員們的劇情心中充滿甜滋滋的喜悅!
 
現在人生活的壓力真的很大~~就算是我現在很輕鬆的工作..
但是仍然無法真的放鬆自己! 唯一的不同就是~~我變開心了!
也許是長期來的壓抑......讓我習慣了緊張的感覺~~
進而讓自己的身體也習慣了緊繃的狀態~~~
昨天和同事去按摩~~結果痛到不行~~~感覺上全身都壞光光了!
看來是不是該補一下才好呢!? 哦~~~推拿師父說我緊到不行!
人家大老闆都沒我的肌肉緊~~問我是做什麼的~怎麼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累!? 我不覺得啊~~~我覺得工作不累~~只是自己的身體不知道在酸什麼而已呢!
而且是酸很久了呢~~!! 推拿時更是痛到不行~~抓著床單哇哇叫!
即使是抓完了~~是覺得好一點~~但是....隔天卻變成被按得肌肉酸痛!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抓也痛~不抓也痛~~天吶!!
 
A........我好像扯遠了厚! 我要說的是偶像劇啦!
隨著劇情~~心裡會有甜滋滋的感覺!
但是現實生活卻好像不是醬子內~~~why?? 我想一定有原因!
 
像我的某些已婚朋友~~都說結婚還生活只剩索事!
婚前的浪漫一丁丁都遍尋不著~~~~
仔細想想 WHY~~~!?!?!?!?
說穿了~~還不是兩個人的浪漫因子都被生活磨光了~~
浪漫漸漸被習慣取代~~~自然失去原有的感動~~!
 
如何把生活中浪漫的因子找回來~~~~!?
看看偶像劇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 咳咳~~不過這個方法只適合用在有分寸的人身上!>>
WHY~!? 因為沒分寸的人不會在看完浪漫劇後~將浪漫用在自己的男人身上!
你一定在猜想~~!! 不用在自己男人身上~~要用在誰身上!?
 
哈哈~~~我想比較沒定性的人<<不包括沒有固定對像的人>>...
會直接在心中浮現~~" 我要談戀愛 "!
 
錯錯錯錯錯!! 連五錯!! 小姐們~~~不要醬子!!
為了浪漫偶像劇而想向外發展~~~這不是個成熟的表現哦!
何不想想將你潛在的浪漫......用在自己的對像上!
醬子生活就不會一成不變~~~偶爾搞搞小遊戲~~也會讓生活更有趣!
 
我絕對是個浪漫主義行動者! 因為我喜歡與另一半分享偶獨特的創意!
生活會有趣~~~但是現實也能顧全到!
畢竟天天浪漫可不是件輕鬆的事~~~這個遊戲偶爾來來就好!!
畢竟麵包還是比浪漫重要~~~但是久久浪漫一次~~~也能發揮一定程度的效用!
 
姐妹們~~~你們多久沒有浪漫一下啦!
你們小小的腦袋裡是否有時也會偷偷閃過什麼" 驚人"的鬼點子!?
嘿嘿~~~~不要不好意思~~~偶的鬼點子可是包羅萬像呢!
而且~~~我還發現偶爾做做可以讓生活充滿樂趣~~另一半也會開心接受.
 
婚姻是否能永保新鮮~~!?
不如問問你腦袋瓜裡的浪漫因子是否可以偶爾出來與你打打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