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微風上班的第三天...也是本週輪早班的最後一天..
現在是2月22日晚上十一點五十分~我沒有睡! 因為明天是晚班!
雖然現在覺得眼皮很重~~但是~~為了親愛的小彌~~偶還是決定寫完網誌才睡!
因為~~親愛的小彌同學說早上忙完可都是會開msn看偶的網誌呢!!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可不想明早小彌打開msn一陣失望.......
想著~~~~ 厚!! 這個女人又偷懶啦!! 害偶今早沒有地方悠閒一下!
 
哦~~~~臣惶恐~~ 我懷抱戒慎恐懼的心....請女王恕罪~~~~~~
 
 
哈哈~~~好了啦!! 言歸正傳~~今天婷上班做了那些事情呢!?
 
今天的課程還算是和我的工作有點關係.因為今天有上電話禮儀......
但其實比較像在教我們如何唸稿子!
教我們的同事長的十分漂亮.....講話也十分標準~~在我心中可說是一個氣質美人!
今天由於我們唸的是航空公司的廣播稿~~所以對我來說還算容易~
也因為我聽了其他五位同事先唸過稿子...指導老師糾正的地方我也留意了...
所以指導的老師說我並沒有什麼問題.....讓我心裡有些開心! 因為我終於得到一個肯定!
另外.....雖然總機不用和微風先生小姐一起做標準用語的動作.....
但是我還是在旁把他們教的學了下來~~呵呵~~不學白不學嘛!
講師真的把動作做的超優雅~~我要好好和她學習才行!
 
哦哦~~差點忘了今天的另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有另一位微風小姐來報到!
我終於可以不再被誤會成是微風小姐了! 啊是怎麼樣~~偶長的那麼美麗大方嗎!!
<< 呵~~這怎麼好意思啦~~~>>
不過也許是新來的同事和我們不熟...所以比較文靜~~ 反而覺得我好像變得很活潑!
哎~~~這一切都是假象~~假象~~~!! 偶的內心是十分不安的吶!
明天開始會有兩天是安排晚班...要上到晚上十點! 希望我可以適應!
 
好了~~今天婷就先寫到這兒囉~~明天若我爬得起來...再向大家報告其他事情囉~~
晚安~baby們~~請容小妹偶好好休息囉~~偶的腳真是痛呢~!!
 
為我加油吧~~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