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們~~~~ 今天婷也一樣沒有遺棄大家..
雖然偶現在的腳很酸很痛..也有一堆樓面介紹要背...
但是~~~~偶還是一定要偷個小懶上來寫個網誌..
讓大家知道偶的近況嘛!
 
在這裡...當然要特別感謝 "老公"....因為他今天特的把時間讓出來..
讓我好好休息...並且可以讓我有時間在寫完網誌後快快背些東西.
若不是 親愛的 陳先生 讓出他每天和我 "熱線" 的時間...
我想今天我可能就沒有時間向大家報告今天的事了!
 
今天的課程當然是比第一天要來得有些難度...
但是我想這些難度都是因為我們對公司不瞭解的關係......
因為我們今天有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是在微風裡走上走下..四處亂逛~
哎呀~~也不是亂逛啦!! 偶們可是有方向的在找我們需要的解答呢!
 
原本期待今天逛樓面的時間可以幫我記住公司各專櫃的名字和位置..
但是........效果還是~~~#@$#$%$#^ 有點少內!
記住的實在不多! 再加上我對名牌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他們的店名偶可是見過即忘.....而且絕無記憶...可說是一點印像都沒有!
所以.......偶今天決定~~我還是.....拿出偶背書的功力!!
先把各樓層名稱全給背起來好了! 希望對我以後的工作會有點幫助!
 
今天公司的事其實平淡無奇....同事依舊十分好相處...
感覺上同事們好像會討論對新人們感覺...雖然我有聽到一些......
但是我不想隨便猜想那個是在說我....那個是在說別人! 畢竟我不是他們..不該去猜測他們的意思.
我想.......還是相信自己感受到的友善吧! 因為大家都是那麼的可愛!
 
上工的第二天..最開心的是偶的好朋友alice 到公司來找偶哦!
因為她要拿一個偶十分期待的東西給我看! 在沒有特意安排下...她幫偶出了口氣~~
嗚.......alice ....A同學~~婷真是太感謝你了! 幫偶出了口氣...讓我心情一下子從小太陽變成大太陽!
而且我也體會到一件事情.....在這裡真的要好好懺悔一下....
 
有時候我們常常以為自己成長了...進步了~~其實..也許我們並沒有!
我們只是埋頭在自己的世界裡找理由安慰自己..說服自己...告訴自己..我要長大!
但是長大了嗎?? 其實不一定!
 
這是我下班時突然感覺到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比以前進步了! 但是~~事實上卻好像沒有!
呵呵~~至少處理起事情來...感覺自己真的太懦弱了...
可是......人的個性真的很難改變吧!? 看來........偶以後真的要學習據理力爭才對!
套句A小姐說的話~~~就算要不回自己該拿回來的..也要大聲的說出來!
那怕是和對方吵架...至少氣也出去了! 就不會覺得受害了!
 
呵~~決定要把這些話high light 起來...好好提醒自己才對!
嘿嘿~~~雖然今天沒有發生什麼好笑的事..但是心情卻也還算平穩~~
但願正式坐上工作崗位後.....我還能像今天一樣~成功的安撫自己的情緒..
至少今天碰到難題時我沒有一直鑽牛角尖....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囉~~
 
最後還是要向今天關心偶的朋友們揮揮小手..大喊~~~"歐彥key de 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