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偶又要來以音樂開頭啦!!
哎~~話說我的網誌終於讓我上傳照片後....
我昨天....想說~~嘿嘿....來寫個網誌吧!!
於是打開電腦..寫下一篇動人的文章!!
但是......就在我按下"發佈網誌"那顆神奇的按鈕時.......
它.........它.............
 
..................................................
 
它.................
 
當機了!!
 
偶那~~抹用心寫好的文章.....就那麼輕輕鬆鬆的給......當掉了!!
哎.......我只能說~~~
 
可惜囉~~大家無緣與我那難產的網誌結緣~~
它就這麼 "活生生" + "血淋淋"的.......
被丟進虛蕪飄渺的網路數碼中......再也找不到它啦~~~
 
哈哈.....因為作者實在是....在心裡幹到不行!! 無法重拾創作的靈感!
<<呃......偶剛罵髒話了嗎?? 沒有吧??! 沒有哦~~偶不記得了!>>
 
今天......我到my wedding應徵...應徵一個我以前沒想過我會做的職業.
門市小姐是也~~~~
哇~~my wedding 的工作地點算是十分的漂亮..
但是工作的時數卻是~~~~~~非常的漫長!!
令我不禁問自己......真的可以嗎!?
但是......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
試試吧!! 如果換個角度想.....每向一個上門的客戶推銷出店內的商品.
我就能抽取業績獎金的話~~~~工作時間愈長......就表示我有更多時間分散風險向每一個我可以接待的客人"販賣助長幸福氣氛的商品"
哇......那我以後看到客人鐵定會笑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的臉上都劃上了幸福~~及我的獎金的符號!!
哈哈~~偶的企圖心會不會太明顯啦~~金主金主!!
 
不過......我也只是去面試而已. 我自己都覺得被錄用的機會很少
但是....為了我和另一半的未來~~我想...我要開始尋找一份...
努力和薪資成正比的工作!!
 
也許..門市小姐不是別人心中什麼高尚的工作....
但是.......我覺得能為幸福的人製造增加幸福光芒的機會.......
也是一份令自己和客人都開心的工作吧!!
 
工作是不可能夢幻的..門市小姐雖然不一定努力就會和薪資成正比...
但是...是一份只要努力推銷....就能有一定成績的工作!!
以前的我....也許無法向人推銷....但是~~我想只要找到自己也喜歡的產品.
我也能用愉悅的心情向客人推建吧!?
換一種心態來工作......不當自己是個只想把東西賣出去的門市小姐.....
把自己當成一個銷售增長他人幸福感覺的朋友.....
我想.......我也可以是個滿臉笑容的親切小姐吧!?
 
呵~~說得我好像被錄取了似的! 其實八字還沒一劃呢!!
請原諒 婷小姐 的白日孟~~~偶現在很想快快賺錢....
然後和另一半努力的存錢....找間屬於我們的新居...
讓我們所希望的生活充滿了幸福的感覺..兩個人一起牽手努力的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