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厚~~奏樂這個一定要先來一下!!
 
why?? 拜託~~~~大家知道我不能上傳照片有多久了嗎??
 
今天....今天.....我突然覺得~~A~~搞不好今天可以成功哦!?
於是我打開電腦~~~接著按下新增相片~~~~
 
它~~!! 它~~!! 它終於跳出上傳照片的視窗了~~~
 
 
哈哈哈哈~~~ 挖出運啊啦~~~~~~~~~~
 
昨天我還在抱怨大概是我的電腦壞了~~不可能是msn出錯........
結果......結果...........偶的電腦今天爭氣的告訴我~~~~~~~~
 
主人吶~~~偶是好的!!偶是好的!!
 
原來我錯怪它囉~~~呵呵~~主人給你秀秀~~~
 
你以後也要乖乖的喲~~~
 
明天是個十分重要的日子.......forgive me......今天我就寫到這兒囉!!
因為我放照片花了不少時間....現在是dinner time 囉~~吃飯吃飯~~~
誰也不要攔著偶~~~~
 
<<瘋狂奔跑到食物堆中的irene............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