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昨晚我做了整晚的夢!

我夢見自己在虛幻的世界裡搖身一變, 變成一個喜歡惡作劇的神仙,

擁有一堆變來變去的神仙把戲~~和一個不知名的人鬥法!

<<哦~~天吶~~難道~~我是被神經病附身了嗎~~~??>>

鬥法也就算了, 我竟然還不斷的耍小把戲耍弄人家~

害的人家東望望西望望的深怕我又惡作劇!

不只要和我鬥法,還要小心我突如其來的栽贓和把戲!

<<呼~~看來這年頭壞人也是不好當內!!>>

不過.....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奇怪又無厘頭的夢啊~~

最近又沒有看什麼古裝..也沒看什麼電視吧~~~~怪異怪異!

哦....今晚我只想好好的有一晚安穩的覺!

祝福我吧~~~~<<還有!! 不要來吵我!>>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