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打個大呵欠

現在是6/15下午1:26分!

確定~~~某人是不可能回家了!

難不難過? 老實說.....還好內! 大概己經接受事實囉!

不過~~~我想有個人應該比我更難過! 希望他能夠釋懷..面對他無法回家的事實!

不知道~~vivi 在日本玩的開不開心呢??

呼~~~有時間我也要來企度假度假! ~^^"~不過現在要戒急用忍!

等我把卡費還掉再說! 前陣子亂花錢...現在在還債中....

我可不想變成卡債族~~~現在還是努力一點還吧!

喂喂~~~不要以為我刷了多少...不多不多啦! 絕對沒有你們想像的多.

只是超出我每月花費金額而己! 想一次還光光囉~~

偶不是敗家女~~~~~~~~!!<<向天吶喊中.......>>

既然從此刻開始要為自己而活~~我就要大聲宣布......

姐姐我又可以吃牛肉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管什麼為誰祈福了! 福氣是要靠自己累積的.

呵呵....台灣的男子漢們...森林裡又多一棵樹囉~~~~

<<A??我剛才說了什麼嗎??沒有沒有~~我心中的天使在吶喊~~>>

<<小惡魔在旁邊拍手大笑說~~~好!!說的好!!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哦~~我的老天爺啊! 不知道邪不勝正是不是宇宙定律哦~~Irene心中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