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姐姐我今天回家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嘿嘿....打開電腦寫網誌嗎!! !!

上廁所.......錯錯!!

看電視~~~~~錯錯錯!!! 連三錯!!

今晚八點半下班後, 我和同事們開心的吃了頓很~~~晚的晚餐!

<<~^^"~雖然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還是大庭豬排所向無敵!>>

然後又在回程短短的十分鐘不到.....竟然在路邊晃了起來!

沒一會兒~~~手上就多了兩袋新戰利品!

偶買的阿莎力~~~小姐也阿莎力! 從頭到尾不用講價, 好來好去.

讓我省了500元! 雖然....小姐會賣我一定是有利潤~~

可是厚~~~在這裡偶還是要大力讚美一下那位小姐~~夠甘脆!!

那個奇檬子就是會差很多的咧! 醬子她有生意, 偶買到新包包也是開心嘛!

所以~~~飛也似的血拼後...回家第一件是當然是拿出戰利品~~~

站在鏡子前面碎碎唸~~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呃....剛才好像被壞皇后附身......回神回神>>

我拿出我的戰利品, 站在鐘子前面東照照西照照...

呵呵~~~不錯不錯~~~還算滿意囉!! 然後才是開心的打開電腦上網公告囉!

忙碌的一天....要在開心的心情下劃下 Ending~~~~

YAYAYA~~~~今晚血拼~~~~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