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補寫個網誌囉~~因為最近電腦又開始亂當了!

昨天一早醒來~~突然感受到我全身的細胞在哀嚎。。。。

我~們~好~久~沒~運~動~啦!!!!!

於是開始打電話找眾姐妹們。看看有誰願意和我去運動運動!

結果。。結果。。現代人好像真的都不太喜歡運動了內!

姐妹們都忙著約會..要不就是大喊著~~我不要運動~~~~~~~!!

於是我開始想著, 我可以做什麼運動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呢!

不要再瘦巴巴的! 看了自己都覺得討厭!

呵~~打小白球!! <<啊我不會打~~~~~~板橋沒有高爾夫球練習場>>

那....跑步好了!! <<天吶~~我不受氣喘如牛的感覺!!!>>

哦~~~~那來企游泳好了!! <<yaya~~不會流汗又很舒服呢!>>

終於~我找到以前的女同事願意和我去游泳! 開心~~我終於可以去運動囉!

雖然才游一下子而已...還是覺得很開心喲! 因為有如願以償的感覺!

假日就是該偶爾運動一下才健康嘛! 反正我在家也無聊呢!

昨天去游泳~~雖然一開始因為很久沒游了,穿著泳衣覺得有點怪!

但是下水後好玩多了! 太久沒游~~~很努力很努力的游....還是只游了一小段距離就再也憋不住氣了呢! 呵~~~可是還是比跑步輕鬆多了!

嘿嘿...嘿嘿...以後我要常常運動才行! 醬子才會頭好壯壯! 擁有健康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