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1.JPG 

3月8日是老公大人Dikiv & 老媽的生日

老媽出差去~所以我可以和姐妹們及老公一同外出吃飯

這次挑中的餐廳是大家都想了一陣子的 "夏慕尼鐵板燒"

預約了好久~~託V太太的福, 才預訂到一個正常的用餐時間

4.jpg 

這天是個冷吱吱的天氣~I麻嘛把恩羽包成一顆小球, 由老公開車來到了板橋的夏慕尼

這家餐廳是王品集團下的餐廳, 承襲了王品的風格

店內有十分有氣氛的裝潢, 當然也有十分好吃的餐點和用心的好服務

2-1 (2).jpg 

這麼精緻的餐點和上等的服務, 價格只有一種~$980一份

前菜的口味十分清爽, 讓人一口吃下有驚喜的感覺

桌邊的香檳也很好喝, 而且當你喝完時,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幫你續杯

就連看似普通的麵包, 配上奶油醬或是附的蒜味沙拉醬, 也都好搭好搭

沙拉也十分的青翠新鮮

大家點的湯品都不一樣, I麻嘛點的牛肝菌菇湯

雖然外觀有點其貌不揚~~可是..可是...喝起來真的~~好有鄉村味哦! 好喝好喝~

讓人喝了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加分加分

還沒吃到主餐, I麻嘛其實已經差不多快被餵飽啦~~~

不過....生日大餐, 預約了這麼久才訂到, 當然不能錯過主餐囉

我點的是雞和海鮮的組合((名字忘了~只記得名字很異國風))

原諒I麻嘛用那麼通俗的字眼來形容餐點的組合

而DIKIV老公大人則是點了蒜味牛小排~(嘿..這個名字好記多了))

大顆兒享用著主餐~主廚也會在桌邊邊幫我們料理, 邊告訴我們如何搭配使用

 

就連A小姐愛上的洋葱小菜...在A小姐提出續盤的要求後,

服務小姐竟然送來了一~~~大碗!! 果然是十分大器啊~A小姐吃得十分開心

 

最讓I麻嘛要特別形容的是: 櫻花蝦炒飯~~~~

怎麼可以這麼鬆軟...這麼美味啊!!

就連I麻嘛明明已經飽到個不行了, 卻依然無法抗拒的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料理的師父竟然還問我們要不要續炒飯~~天吶!! 飽翻了~裝不下了啦

 

吃完主餐, 終於來到甜點時間囉~

十分特別的是: 位置要從鐵板區移到副餐區

我們一行人移到了另一塊沙發區! 坐在這裡的感覺~~好像就坐在一個大客廳一樣

大家都十分自在的吃點心聊天! 氣氛也還算不錯

最貼心的是, 服務小姐會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哦~

當天似乎有不少人生日, 我們接連著聽到了三種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妙~~老公大人的版本是: 無敵鐵金鋼版

整個用餐環境雖然是在地下室, 但是餐點好吃, 服務又很好, 價格也公道~

真的是個十分愉快的用餐經驗呢!

5.jpg 

I麻嘛的甜點是類似溶炎巧克力的東西((名字又忘了~))

濃濃熱熱的巧克力醬~淋在那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上

套句麥當當的廣告詞~"噢~我的溶化了~"

好吃!! 好吃!! 飲品是荔香玫瑰奶茶.......

呵呵..........是個清香浪漫的飲品! 好喝~ 我也好喜歡

 

老公繼台北花園日本料理大餐後, 又摸著肚子高喊~吃太好了吃太好了~

但是似乎也吃開了! 竟然問我: 明天輪到那家餐廳啊??

沒有了好嗎!?該休息了吧!? 不然你的體重真的會上升上升再上升好嗎

~^^~家偉說生日有一群朋友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禮物只是大家吃頓飯~可是他還是很開心

希望每年都有人陪他吃飯飯~

 

乖哦~老公大人! I麻嘛我沒有收入, 所以害得你也沒有禮物

不過招呼大家和你一起吃飯倒是還辦得到~

姐妹們,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不止有人照顧我, 連我老公也照顧囉~

真是讓人不愛你們也難

((咦~我好像又忘了老公生日才是主題.......))

回神~回神~!! 祝老公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I麻嘛才會有好日子可過, 千金們也才有依靠))

呵呵呵......別打偶~~~~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啦!!

 

夏慕尼鐵板燒~讚!! 好吃~~~~有空一定會再回去大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