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抽出了時間來補上一篇去年生日時, 貼心的姐妹們為我度過的"驚人"生日

 

話說繼聖誕節麻嘛我被扮成一棵聖誕樹後, 隔天~也就是12月26日

我及老公和姐妹們,相約一同前往新社的 心之芳園 小旅遊一番

原本12/26(六)是要我在家帶小孩, 讓婆婆和我媽去苗栗走一走散心的

但是因為老公瞞著我, 和我婆婆及老媽串通好,不告訴我~打算讓我和姐妹們一起出遊放鬆一下

((吼~我婆婆和老媽真的保密十足!我和婆婆之前提到她要和我媽出去玩時, 婆婆還說不一定會去!?然後神秘的笑~原來~原來~婆婆早就和大家串通好了!知道大家要帶我走........~^^"~婆婆也湊了一咖))

25號聖誕趴得知我隔天將和姐妹們出遊,回家後, 我就有深深的罪惡

因為抛不下妹妹....覺得我已經很幸運的可以在25號和姐妹們相聚

怎麼可以這麼貪心的~又在26號和姐妹們出遊呢!? 雖然想去~可是又有罪惡感

讓遠道而來的婆婆這~~麼辛苦的在家帶小孩

媳婦我卻帶著她兒子出去玩樂~~天吶!! 我是壞媳婦~~~吶喊一下!

*********************************************************

新社的心之芳園真的是個十分漂亮的地方

忍不住要來為胖乾媽賀彩一下!

為什麼你老是能找到那麼漂亮的地方帶我們出去玩呢!

真不虧是~~活動TOBE小姐! 而且~還是專攻餐旅的TOBE小姐~

無論何時.....行動導遊胖乾媽~總是能找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好地方

**********************************************************

從一早出門到下午五點了~期間麻嘛我雖然和姐妹聊得很開心

但是心裡還是想著在家等待著我回家"抱抱"的妹妹

於是等大家茶喝得差不多了~婷就大聲嚷嚷著"回家囉~回家囉~我家妹妹在等我吶!"

**********************************************************

上了車, 大家默默的沒有開往高速公路

婷心裡還在想~~怪了!怎麼和來程的路不一樣

但是一直是路痴角色的我~當然深信~無論走錯到什麼程度~

至少姐妹和老公都在我身邊~大家一定會一起找到回家的路的((不知那來的自信~^^"~))

 

誰知道車子開著開著...胖乾媽首先發難的說~~太太~~我們沒有要回家哦!

啥!? 沒有要回家~~怎麼不回家!? 我家妹妹在等我內~~~婷的眼睛張大了!

我問:"為什麼!?不回家~~? 去那裡~~?"

這時全車的人才七嘴八舌的說~我們要去下一個目的地: 風鈴谷!

WHAT!?風鈴谷! 管你什麼谷啊~~我婆婆和我女兒在家裡內!!!! 給我回頭~~我要回家!!!!!!!

 

車上的人簡直個個都得意不已..姐妹們笑著說:"OH~BABY~沒有人在等你哦!"

什麼~!?怎麼會沒有人在等我~~就算我婆婆不等我~我妹妹也會要我這個媽媽吧!?

大家笑說:"沒有人在等你哦! 妹妹沒有在等你! 你婆婆也沒有在等你!! 連你媽媽也沒有在等你!!!"

拿尼~~~!?!?!沒有人等我!! 怎麼會~~~~~當下有被遺棄的感覺!

 

嗚...原來老公早就在很早之前就和姐妹們串通好了~

我今年的生日竟然從聖誕節就開始連環活動開始!! 簡直不是在過生日~號稱是"生日週"!

生日週!!!! 很驚人吧~~因為....她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兩天一夜!?!?!? 婷知道真相的當下只有錯愕~~兩天一夜!! 什麼~~怎麼會醬子!!

我要離開妹妹兩天!?!?!?!?!?!?!?

雖然我常說妹妹是小惡魔~~可是~~人家..人家..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要離開妹妹兩天內~~

((婷心中的小惡魔擁抱著姐妹們~但是心中的小天使正想奔跑著要逃回家去抱妹妹))

******************************************************************

車子開進了深山裡~~真的是"深山"....來到了風鈴谷一家民宿

迎接我們的是~~至少五隻汪汪叫的迎賓狗~~驚驚!! 尤其是天色已暗時~一群狗衝出來有驚人!

民宿老闆娘熱情的招待我們晚餐~還送上葡萄酒...帶我們到住宿的地方

一。棟。木。屋!

沒錯~我沒有打錯, 你們也沒有看錯!

真的是~~~~一。棟!一~整~棟!

靠~~大家怎麼那麼大手筆~~訂了一整棟來幫我過生日!??!?!

走進木屋~真的很古色古香內~也...也...很大!!

沒有電視.......................................

婷心裡在想...今晚要怎麼度過!? 這裡是山裡內.....沒有電視....要幹嘛!?

而且...我洗完澡要穿什麼!? 我的畜牧業((擠母乳))器具沒帶怎麼辦!?

**********************************************************

吼...我只能說"千萬別把另一半介紹給姐妹..而且..千萬別讓他們關係太好!"

我整個被賣掉了啦~~姐妹們早趁我在娘家做月子時..偷偷來到我家..

幫我打包了我的換洗衣物...早上出門時..老公也神不知鬼不覺的...打包了所有我需要的東西!

太賊了~~~太賊了啦!! 怎麼醬子~~~~~而且全都運到民宿了!

***********************************************************

吃完飯回到木屋...老公吵著要有娛興節目!

娛興節目!?!?! 一聽到娛興節目這四個字...突然有點冒汗的感覺~~

心想:"昨天也是因為娛興節目這個話題,我被扮成聖誕樹!"

現在~~~又來個娛興節目!?!? 可怕~~~~

 

沒錯!!沒錯!! 如果你們是我..真的要感到害怕才是!! 姐妹們拿出了一箱娛興節目

我的天吶~當她們又拿出一大箱東西時......我整個有挫在等的感覺!

吼........夠了!有完沒完~~~這次是:"大富翁趴"

而我~~整個又被扮成個怪咖~~"阿土仔"...

我又再次笑趴在地上~~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你們怎麼可以做得這麼神不知鬼不覺~~~

大家扮成大富翁裡的人物..然後~~真的....一起玩瘋狂大富翁!

IMG_1044.JPG 

((女生造型依序為: 大老千. 阿土仔. 小湯尼))

IMG_1039.JPG 

((男生造型依序為: 錢夫人, 阿拉伯油王)) ~^^~我老公玩得超開~犧牲超大!

IMG_1049.JPG 

((真的在玩瘋狂大富翁~~因為..嗚~~裡面有不少壽星條款......有被玩到的FU~~))

*****************************************************************

一整晚...我們就在大吵大鬧中度過~~壽星我整個笑到一個不行((胸部也脹到一個不行))

終於..壽星我抽到破產牌...宣告破產結束遊戲...我立刻高喊我要去進行找的畜牧業..

然後抱著偶的擠乳器....躲進了小房間開始努力!!

((事後聽姐妹們說,當時她們有錯愕到! 原本她們安排這張牌是要結束遊戲~好替我唱生日歌吃蛋糕! 結果沒想到她們還來不及反應..我就抱著擠乳器嚷嚷著要去畜牧了!然後一溜煙的~~消失了!))

DSC_0277.JPG 

((婷今年的生日蛋糕超~~特別! 是一顆蘋果蛋糕~~!! 好可愛~~好吃~也好..好...冰!!))

OS: 與姐妹們出門..拍照數一定是基本以百張起跳~~所以..照片過於繁複..待日後加密置於相簿中啊!

**********************************************************************

你們以為....我的生日就此結束了嗎!?

我又只能很無奈的說:"你們想太多了!!"

早說了是~~~生。日。週了嘛!

我的姐妹們玩的超~~~~大!!!!!! 日子一眨眼來到了29號~~我的生日!!真的是生日當天了!

心想...總該結束了吧!!!!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忍不住要嘶吼一下!不吼一下會對不起姐妹))

 

就在當天我幫妹妹洗完香香.....突然~電鈴響了!

誰!?!?!? 這個時候誰會按我家門鈴!? 老公也回來了~ 還有誰會按我家門鈴!?

原來...原來...是姐妹們~~~又殺到我家來集合啦!?!?!?!?

天吶~~不會吧~~不會又有趴了吧!! 我受不了受不了啦!! 麻嘛我已驚不起一絲絲驚嚇啦~

 

呼~~幸好! 姐妹們只是送來真正的生日禮物~~

一本姐妹們花了好多時間製作的手工相本~~嗚~~超漂亮!!

連老公..和姐妹的老公...都 "撩" 下去製作出來的心血~~

IMG_1186.JPG 

((封面而已哦!! 裡面更是花翹~~我看到呆掉!!)

IMG_1190.JPG 

((厚度也很驚人!! 簡直就是....就是....一。本。辭。海!))

**************************************************************

真的很感謝姐妹們及老公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女人~

生命中有兩個好得~~嚇人的姐妹.((連姐妹的老公人也很好))

還有一個體貼又~~放得很開的老公!

就連婆婆也~~~~~~人很好!!

妹妹也~~~~~好可愛!

老媽又~~~~~~~愈來愈可愛!

我真是..真是...太幸福啦!! ~^^~

今年的生日驚嚇指數爆表~~感動指數也嚇人!

姐妹們祝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不要吧~這麼嚇法我可沒辦法每年都來一次!))

不寫出來公告天下實在是太對不起姐妹們的精心安排了~

所以.....無論多晚..多累..多遲......老娘我也要拼完這篇啦!!

晚安囉~~~~~熬夜寫部落格的~~~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