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99  

 

上篇介紹了糖果夢公園,其實華山文創園區裡還有不少可以溜小孩的地方呢~

跟麻嘛我繼續飄下去吧~

 

其實在剛進入華山文創園區時,就可以發現門口就是一小片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

假日時也有不少主人帶著小狗在廣場表演。

 

I麻嘛我和恩羽看完了糖果展後,就延著糖果展區往前走去

我們來到了一~~~~大片草地!

15  

((和麻嘛第一次來到華山的恩羽~開心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P1000173  

((麻嘛第二次帶著兩個妞兒來到華山.姿羽姐姐加入~恩羽也換髮型了喲~))

P1000162  

((可以姿羽姐姐一開始不愛華山. 正任性的發脾氣中呢~))

16  

((不過, 最終還是笑得花枝亂顫了起來~~呵呵...姿羽笑得像大嬸))

 

我們在草地待了一會兒,讓小朋友喝喝水, 吃了一些點心~趕了一下鴿子~~

又回到華山園區裡逛了起來~

P1000206  

((在abby的堅持下, 無論到那裡, 她都想坐下!!><不知道為什麼!))

P1000237  

((趴在欄杆上看樓下拍婚紗的漂亮新娘中~~))

P1000258  

((恩羽對於華山園區裡充滿好奇~拉著我四處張望..友人照到麻嘛我眼睛都快抽筋了))

 

園區裡有個角落屬於"風潮音樂聚落",有好聽的音樂

恩羽似乎被音樂吸引,拉著我進到風潮唱片區裡,坐在椅子上聽了一會兒音樂~

 

這中間姿羽姐姐依然吵著要"坐下"~所以麻煩幫忙的大姐將姿羽帶到定點坐下~

所以........今天介紹到此結束!

 

 

 

呵呵..呵呵...唬到你了嗎?

 

((我總覺得溜小孩不用去什麼好玩的地方, 因為小朋友開心的點~總是很奇怪))

 

不怕~我們可以跳回來, 繼續讓恩羽妹妹帶大家在園區裡晃晃~

 

園區裡有不少很有特色的餐廳. I麻嘛第一次單獨帶恩羽妹妹到華山時,

我們就到了alley cat吃冰淇淋~

 

恩羽真的很喜歡餵食麻嘛~~((如果你看過童言童言篇就知道))

DSC07140-horz  

第一步, 先餵食自己~~((要代言冰淇淋了?))

 DSC07165-horz   

第二步, 堅持餵食麻嘛秀~~((餵得麻嘛滿臉都是.......%$#$7))

親親篇  

來喲來喲~~恩羽心情大好, 開始一直親親囉~~

 

DSC07126  

((眼球先生也有塊小園地在華山文創園區內~~麻嘛立馬要進去參觀的啊))

 

DSC07121-horz  

最後留下麻嘛我最喜歡的兩張恩羽照片結尾~~~

 

麻嘛總共來到華山文創園區兩次~真的覺得這裡充滿了文創及悠閒的氣息

這裡有不少小小的展區, 先不說小朋友喜不喜歡~我認為都可以帶小朋友逛逛

((麻嘛強烈的認為:要從小訓練小朋友在任何地方自己找到樂子))

為什麼出去就一定要配合小朋友, 去小朋友"愛"的地方~?

偶爾也該讓小朋友配合一下麻嘛~去麻嘛喜歡的地方吧!

 DSC07064  

你能想像~~這張照片是在那裡照的嗎??

 

 

答案是~~~~

 

 

廁所前面!!

 

呵呵....華山文創園區對麻嘛我來說~處處有驚喜!

下次, 麻嘛真的很~~~想帶著一樣對這裡較感興趣的恩羽再來一次~

因為..因為.....又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展覽....要在華山開覽囉~

1210-1(2)  

有興趣嗎?? 真的抽空來華山文創走一走吧~~

 

 

((PS. 特別感謝第二次來華山時,幫我們拍了不少漂亮照片的alice乾媽~這篇網誌裡大多是A小姐拍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