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18  

我們漸漸長大

總會在每個階段,失去一些朋友

但不要遺憾或是傷悲

因為時間幫助我們了解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時間再久,地點再遠

⋯⋯ 真正好友永遠都在
 
 
 
 
 
 
 
每個人生命之中都有幾個好朋友
但是, 無論我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多少, 始終能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朋友
~有嗎?
 
無論是一個? 兩個? 五個? 我們都要用心珍惜
因為, 她(他)不是應該陪伴你左右, 而是"甘願"對你用心經營
為了她(他)的甘願, 你就該好好珍惜~
 
I麻嘛很幸運有很多"特別"的朋友.
每一個都那~~~麼重要. 缺少一個, 生活好像就少了一點什麼
也許沒有常常聯絡. 可是仍然在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但是, 今天這篇文, 僅僅特別獻給一個"她"
這篇遲來的生日祝賀文
 
 
 
 
今年V太太的生日人不在台灣. 所以給了我和A乾媽十分充裕的時間做準備
 與其說"準備", 不如說, 給了我們很多摸魚的時間啦!
 
!  
 
假借選購禮物之名, 行下午茶之實! ((噗~千萬別給我家老爺看到啊~))
 
 
朋友相處十幾年了吧! 什麼禮物沒有送過??
舉凡實用的, 不實用的, 有梗的, 沒有梗的.....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屁可以送了!
((呵呵.."屁"~只是個情緒用語啦! 不是真的要送什麼屁~! 天吶~我又屁屁屁了!))
但是, 不能因為什麼都送過了而不再用心!
就算是用力到脫肛, 也要給它~~~~出來
((呃....我..我..我本來想寫感性文. 結果~又破功了!))
 
 
快點打一下自己的臉, 感性~~感性~~~這是篇祝福文內! ((坐正))
 
我和A乾媽左思右想, 終於決定送上實用的証件夾給V太太~
 
DSC08032  
 
美麗的小桃紅証件夾~((因為看過V太太在找可放多張門禁卡的卡夾))
 
cats  
 
內裡如圖~很多可愛的小設計
店裡的設計師十分貼心的幫我們縫上了友人的英文名在皮夾內側
讓這個禮物一下子"專"了起來~
 
DSC08034  
連保証卡都做的很可愛很用心~
 
 
就在我們在中山站附近的百貨公司裡找禮物時,
除了眼睛挑禮物外, 腦袋也在煩腦~只是禮物, 夠特別嗎?
((哎~怪只能怪我們都太用心, 口味愈來愈重))
 
走在中山站附近的巷弄裡~
好多特別的小店啊
 
突然靈光一閃!!
 
有了!
 
何不把我們一整天找禮物所看到"有趣"的人事物都照下來,
用立可拍與V太太分享她那讓我們費盡心思的生日gift
 
於是~我和A乾媽的手機, 相機~ 開始在巷弄間 發現我們眼中的小幸福
 
 DSC08005
 
尋找V太太禮物時, 經過了一家下午茶店~哇~進去下午茶吧~
 
DSC08011
 
鮪魚沙拉很爽口, 於是它入鏡了~吃起來很幸福~
 
P1010203
 
A乾媽拍了I麻嘛在店裡試載帽子的照片
((難道...難道...我是A乾媽的幸福?? ))
 
P1010204
 
中山站巷弄裡的小店~散發著純粹與簡單
 
P1010205
 
呵呵...A乾媽好厲害~不經意的翻白眼照她也能照得美美的~
 
 
P1010206
 
逛整天下來, 沒看見V太太名字的東西, 反而看見不少寫著A乾媽名字的小物~
 
P1010208
 
買V乾媽禮物時, 設計師好心的也送A乾媽一個小皮籤~
P1010229  
 
晚上回I麻嘛家, 開始將相機和手機裡的照片印出~
寫卡片囉~
 
 
其實還有不少照片, 呵呵~~有I麻嘛拍A乾媽的~~
可是..可是..A乾媽害羞咧~不想露臉
I麻嘛又不好意思再把A乾媽馬賽克或打黑槓~
搞得好像犯人一樣.
 
所以就不把A乾媽的照片"大~曝~光" 啦!
 
 
把照片印完, 該怎麼包裝才好呢?
我們決定, 買可愛的夾子和草繩, 將立可拍照夾起, 讓V太太佈置回憶牆
 
剛好, 在送禮物的前些日子,
V太太回到台灣了, 與我相聚下午茶~
 
呵呵...於是~~I麻嘛"帶著"V太太, 去挑她自己的盒子和夾子
當然~她不知道她是在挑自己的啦!
DSC08040
 
可愛的盒子~
 
DSC08041   
夾子~~
 
呵呵~~叫壽星自己挑禮物~~噢~麻嘛好機車啊~~~
 
DSC08037
 
DSC08038  
卡片類的總合照~~~
 
最後一張!! 最後一張~~還是無法不讓A乾媽大曝光內!!
噢~~怎麼辦怎麼辦!! 因為要告訴V太太這張照片的由來~
所以..了!! A乾媽~~~~~
 
這次我會記得不要馬賽克~~~
 
 
 
 
 
 
結果.......
 
 
 
 
 
 
變成醬子!!
 
P1010242
 
呵呵...醬子有沒有比較好~~~~~~~~~((A乾媽不會正在捶心肝吧??))
 
這張照片超難拍的
 
因為我們選照片印照片到深夜~
到了最後關頭, A乾媽突然"啊!" 了一聲
 
"怎麼了!?!?!?!" I麻嘛問
 
"吼~沒有我們兩個人的合照內!" A乾媽說
  
shit~對吼~我們一起準備的禮物, 怎麼能沒有我們的合照呢??
 
快照!
 
我們一陣亂拍後, 怎麼拍~~都拍不好!
 
因為, 我們得自拍!
 
不是卡A乾媽的臉就是卡了我的臉~
 
最後A乾媽想了一個方法!
 
"把哎鳳架在相機旁~"
 
 
 
why??
 
 
 
方便我們可以看到自己啊~~然後橋位子啊!
 
吼~~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很陽春!! 可是~很用心!!^^笑
 
 
TO V太太,
 
雖然, 這篇文距你生日已過了快一個月才發,
可是, 在你即將滿月的這天, 它~還是發出來了.
 
很謝謝V麻嘛將你生出來. 然後出現在我和A乾媽的生命裡
 
因為你, 我們時常面露淫笑~ ((啊..不是啦不是啦!)) 重來! ((坐正感性))
 
因為你, 我們時常面露微笑!
 
因為你, 我們知道自己永遠不孤單
 
因為你, 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
 
因為你, 幸福無時不刻都在發生~
 
滿月快樂~V太太~
 
Be my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