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最近, 水果似乎成了I麻嘛靈感的來源啊~

今天再推出水果作品 II。童言童語。恩羽篇

 

 

 

 

 

晚上的水果時間, 端出了今晚的主角--芒果

 

我插了一塊給恩羽吃, 思羽吃得笑~~咪咪的, 十分可愛

我也插了一塊給姿羽, 結果abby拒絕!

 

她說:"不是說我乖乖吃飯就會給我一個小點心嗎?"

((晚餐時間時, 總要對abby三催四請,最後總要祭出處罰或是獎賞,才能迫使她加快吃飯的速度))

我說:"對啊! 可是要先吃健康的水果~"

她說:"我不要!"

I麻嘛只好雙手一攤, 隨便你囉~~這是你的選擇

 

回頭走到恩羽旁邊坐下.

恩羽笑咪咪的說:"這是什麼啊?"

我回答:"是芒果啊~親愛的!"

恩羽:"我喜歡芒果~~"

((如果您還有印像~我家恩羽不愛橘子~))

就醬子, 恩羽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芒果

除了自己吃外, 還不忘餵食麻嘛我~

((恩羽好像很喜歡餵食麻嘛內~~))

 

我吃到打了一個飽嗝, 於是說:"馬麻好飽哦~~不吃了!"

恩羽親了我一下說:"那要休息哦~"

((怎麼這麼可愛!))

 

眼看著恩羽一下玩玩具, 一下子又到水果那兒插一去吃.....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吼~~讓她一口接著一口吃!

((幸好芒果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了~否則大塊吃那麼多不好吧))

於是我張開嘴巴對恩羽說:"啊~~" ((就是我要吃狀))

恩羽卻說:"可是你吃飽了啊~"

我說:"可是我想要吃嘛~"

恩羽回答:"但是你吃飽飽了哦~"

........真是不死心的恩羽, 強調我吃飽了不可以吃囉!

我說:"馬麻又不飽了~我想吃恩羽餵的芒果~~"

恩羽笑著插了一塊芒果餵到我的嘴巴裡, 然後用手擠了一下我的雙頰說

"要咬咬哦!"

呵呵...這是我平時要她快把含在口中的食物咬咬吞下去的動作~

她還學得真像啊~~~!!

 

吃完一口, 恩羽立刻又插了一口送入我的嘴巴.......

就醬子..........一口又一口....一口又一口........

 

 

 

終於............

 

 

 

 

 

我又忍不住宣布:"馬麻又飽了~~~~" 恩羽才收手!

 

這小妮子...真的很愛餵食麻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