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3  

不想記住的,就刪去吧

 

以前的我, 習慣會把在乎的簡訊, 照片, 信件保留下來

不管是想記住的, 不想記住的, 該記住的, 不該記住的~

 

每次和另一半吵架,都覺得耗盡全身的力氣

除了氣頭上一遍又一遍的咀嚼猜測他的字面

就連沒事無意點進訊息裡, 又再度提醒了自己那無數次的傷心

 

今天當然又是個無意義的爭吵日

從原本單純的討論我為何特別討厭跑某一家往來的銀行

變成我的表情, 我的做事態度, 我們夫妻的默契

一發不可收拾到好男人不能有缺點嗎?

((對! 我老公就是個好男人!))

 

哎~我都是個結婚生了兩個孩子的麻嘛了.

難道會不明白世上沒有所謂"完美好男人"這回事兒嗎!?

男人當然有缺點, 但女人也不完美啊~

但是, 當下的我, 只是單純的表達我不滿那家銀行的原因

為什麼最後演變成另一半對我十分不滿呢?

我不懂~~~~

 

回想自己和他交往時,

他總是說我明明是在討論一件事情, 為什麼會愈扯愈遠

難道就不能單純的就單一事件討論嗎?

當時的我, 不懂~~

 

大概是年紀愈來愈大了, 人也嫁了, 小孩都生了

似乎腦袋也被重組了好幾次

為什麼今天的我覺得自己和老公的思考方式正在交換中?

 

老公所謂的"討論"後, 他不開心的把我載回家裡

自己生氣辦事去了! 留下了覺得我們沒有默契這句話~走了~

 

沒有默契??

呵~有啊! 我倒覺得很有默契~

我們每次爭執都想得不一樣啊!

醬子不算是很有默契嗎!?

((還是這叫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 不讓自己好過, 日子又要怎麼過呢?

 

就當我在家懊悔不理解為什麼沒事我們也要吵架時,

我又習慣性的拿出自己的手機重覆咀嚼著他的文字

突然間,

 

我覺得.........

 

為什麼我要一直重看這些不開心的話讓自己生氣呢?

為什麼連這種不開心的文字我還要留著?

 

 

我的手不加思索的選取了與他的所有通訊紀錄

 

按下,

 

刪除

 

 

 

 

 

......................

 

 

 

 

立刻變成一片空白

 

 

就好像, 今天的爭吵, 過去的爭吵.......全都不見了!

 

心裡突然覺得,

 

有什麼好生氣的?

 

 

沒有意義會讓人不開心的訊息, 本來就不該存在

 

至少, 不該存在在我的手機裡!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看看今天晴朗的天空, 讓自己嘴角上揚

 

 

 

 

不想記住的,那就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