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4  

自從我和職場say goodbye回家陪小孩後,

隨著時間愈來愈長, 我真的開始發現

 

我心中的歐巴桑魂真得已成長卓壯啦!

 

 

歐巴桑魂的特徵

 

1.要買超過200的衣服開始會考慮了

2.愈來愈少購買百貨公司專櫃商品

3.當自己以低於市面售價找到寶時雀悅顯露無疑

4.當朋友要買比市場價格更貴的東西時,就會忍不住脫口:"太貴!"

5.愈來愈不愛穿"牛仔褲", 卻"熱愛"leggings和假兩件褲

6.平底鞋佔據鞋櫃

7.妝感愈來愈透((其實根本沒化妝吧!))

8.全身都是市場貨 ((簡而言之,購物重鎮就是傳統市場))

 

 

麻嘛的八大症狀......~~有幾條!?

 

還記得自己還是小姐時, 逛百貨公司購物才不手軟

衣服一兩千起跳算是"平常"吧!?

就算是為人妻了, 偶爾也還是會買專櫃服飾

 

升格人母後, 退出職場專心與家庭為伍

每天的重點行程就是到市場去"血拼"

((不不不...是"買菜"..買菜好嗎!?呼~一不小心露了餡兒了!))

買市場服飾!?鞋子!? 天吶~以前的我經過市場,根本沒想過要"看"好嗎

 

現在進市場,就會張大眼睛,真心認真的逛了起來

除了對菜價愈來愈"敏感"

看到菜市場每天更換的流動服飾攤位,也會停留"淘寶"

((更別說是對喜歡的攤位週幾會來銷售如數家珍))

 

以前總覺得在市場怎麼可能買到流行單品呢!?

誰知...市場裡根本就是臥虎藏龍的"時尚舞台"啊~

((只是..呵呵..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買到阿桑味的單品))

 

像今年流行的花花褲~~

呼~市場裡可是"花色"齊全啊~!

 

舉凡

 

阿嬤穿的花花褲((整套淺色寛鬆小碎花))

阿姨穿的花花褲((大紅大紫大花花雪紡飄飄裝))

人妻穿的花花褲((氣質低調小碎花))

小姐穿的花花褲((網拍必推花花款))

小童穿的花花褲((韓版花花內搭褲和短裙少不了))

北比穿的花花褲((包尿布的小屁屁也好春天啊))

 

市場通通都包了!

 

麻嘛總是在市場裡淘出百貨公司級的好貨啊!

((雖然也有失手買到阿嬤級的NG商品被朋友笑有"大姐味"))

 

 

今天腳踩著市場購入的好走平底鞋

穿著市場買的花花單品褲

 

忍不住驚覺~

 

我全身都是菜市場貨啊~~~~~

 

菜市場已完全攻佔了麻嘛的生活!!

 

我心中的歐巴桑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