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711500724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廣告的習慣?

有兩支廣告, 一直讓麻嘛我印像深刻

麻嘛很喜歡這兩支廣告的概念及傳達出來的訊息.

 

IKEA形象廣告--媽媽能量篇

 

媽媽的臂力,相當於板塊運動的能量;

媽媽的臉,相當於太陽,牽動四季;

媽媽的眼神,相當於萬有引力,是宇宙的秩序。

每天消耗驚人能量.

媽媽不要核電廠

媽媽充電, 只要一間好臥房

 

I麻嘛覺得這個廣告詞真的很寫實. 也的確十分貼近媽媽的生活,工作

對於媽媽的描述也十分貼切有趣. 有點詼諧, 又簡潔有力

當我老公看到演員表演到"媽媽的眼神,相當於萬有引力,是宇宙的秩序"時

他就直點頭說:"對!!媽媽都是母老虎!"

((><"... 醬子是有在說我平時外出回家看到家裡一團亂的眼神很可怕嗎!))

 

喜歡這個廣告...和大家分享

 

 

除了ikea的這個媽媽能量篇我很喜歡外, 再介紹一個我最最喜歡的廣告

 

 

 

迪士尼-我是公主篇

 

台詞真的不少~~但是每一句都有它的意義

你仔細的聆聽它了嗎?

 

現在有不少小朋友都有公主病!!

像我們家的妞兒們, 有一陣子也很愛當公主!

可是當她們為了要公主配備而吵鬧時, 我就打開手機,放這段影片給她們看

告訴她們, 不管你們懂不懂...公主~不是靠公主配備才能當公主的!

公主是熱愛生命, 尊重生命, 懂得生活~

只要你心中住著一個公主, 你就是公主!! 一個獨一無二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