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0      

呀呼~~~偷懶了幾天! 一定要來元氣早安法一下!

姑~~~摸~~~拎~~~~~~((good morning))

 

今天要補的文是, 六月初時, 我們全家總動員的一次高雄快閃之旅~

重點是: 這次的快閃之旅...根本就是用來訓練忍耐力的啊~~

 

我們一行人, 為了節省"運費" (呵呵..運人到高雄的費用)

決定來"開車直奔"高雄! 天吶~我家abby是個不折不扣的暈車王啊....

呵呵...不過麻嘛我說:"管它的!就當是abby的鍛鍊大會吧!"

  

早上麻嘛我的鬧鐘一整個沒響! 一大早由乾媽們的簡訊聲"呼喚"跳起床

真的是用的! 嗚~~天吶! 原本六點要出門的...我們卻硬生生的睡到六點!

幸好行李前一晚全都準備好了....來不及吃早餐..就趕著一群小鴨們出籠~

 

在去高雄的路上....影片看似愉悅~~

((呵呵..只能說音樂影響真的有大!!))

其實~~我們簡直生在啊~~~~~

why??

因為..因為....車子沒冷氣!!

 

shit shit shit!! 車子冷氣竟然只涼到我們接完乾媽們.......

一上高速公路~~~它就~~~和我們say goodbye了!

 

 豔陽高照+橋上沒樹+冷氣壞掉=讓偶屎了吧

((老公說:免費幫你們減肥內...這叫"汗蒸幕"...韓國名產內!))

 

蝦米鬼!? 我有說我們要減肥嗎!?!?

((看看自己中樞的小肥油.....甩頭!! 不要! 我不要醬子減肥啦!))

 

你沒看錯.........

 

我們就醬子一路開窗...讓風兒吹拂著我們的秀髮...香汗淋漓的..到了高雄

((到義大時..秀髮變成"毛燥髮", 香干淋漓變成"汗濕到內褲"的瘋婆子造型))

只不過..呵呵..尷尬了..我們幾乎每個休息站都下去..

((天吶~這麼熱.我們不是該飛車快馬加鞭直奔高雄才對嗎!?))

嗚...我們也想啊! 只是一車的小朋友加上"美女們"...

一會兒妹妹喊"我要尿尿"

一會兒美女們默默舉手說"我..我..肚子痛"

一下子A比比大叫:"我要大便!"

總之~~這一路開到高雄超級精彩~

 

我們有屎尿大隊..剛出發前兩小時High過頭的小人兒..

最後進展到睡不好從台南一路哭鬧要回家到高雄的A比比

 

 

不過~我們依然開心的迎接著高雄之旅.......((我們是熱並想辦法快樂著吧!))

P1110253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到了義大旁的皇冠飯店~

呵呵~~摩天輪~~晚上要去坐摩天輪囉~!

 

由於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而且~我們都還沒吃午餐呢!

所以..我們決定在大廳先寄放行李, 然後涼涼的給它休息一下,

再前往outlet展開吃飯及閒晃行程

DSC08634  

賴抱的恩羽~~又爬到把拔身上了!

DSC08635  

終於有笑容的A比比~似乎很想跳進池裡玩水呢

DSC08638  

P1110240

出發前往outlet商圈..沿途都有義大的代表物~

這裡簡直就是一個大型社區啊~

P1010743  

恩羽妹妹坐在噴水池的美照~~哇~~有少女的FU兒

 

P1010871

 

outlet商圈中...有點模仿澳門威尼斯人的造景..((麻嘛我沒去過..聽友人說的))

天花板會有夜晚及白天的變幻~~

IMG_9568  

吃飽飽的恩羽開心的笑了~~~有冷氣吹好幸福啊~~

 

 

  

小朋友吃飽喝足..真是電力十足...

大人逛街, 小人兒就開始放電~~呵呵...整個就是一副放出籠的小鳥圖

 

  

小朋友好像都不怕暈吼~愈暈笑得愈開心...

轉著轉著跌倒了~~爬起來要求要再一次!?

噢~幫你們拍照的乾媽都轉到快站不住啦~~放過乾媽吧!

P1010803

是想親下去了嗎!?

 

DSC08639  

夜晚的街景

DSC08640  

燈全打開了~~到處都亮晶晶的

P1110282

回飯店先稍做梳洗....從房裡往外拍~~View還不錯內

 

P1110278

摩天輪~~我們來囉!

P1110419  

快來自拍一下!!吼~我家恩羽竟然無視遠眺夜照..摸走我的手機

DSC08665  

反觀A比比, 則是在摩天輪上張大眼東張西望

P1110422  

呵呵...我家老爺說:"年紀大了~腿也軟了!"

還用力手扶把手咧....笑死我們了

  

A乾媽是我們當中的"神攝手"

所有舉凡是有FU兒的影片或相片, 大多出於A乾媽之手

當我正和小孩們洗澡奮戰時, 她拍下了寧靜令人感動的時刻...

 

晚安囉~~高雄義大快閃小旅行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