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JPG  

Imama我一直是王品集團的愛載者.

這是有特別原因的,

還記得學生時期, 我就曾在王品牛排打工, 參與了所有新人的送餐訓練

所以對王品有著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的感情!

 

在麻嘛那個年代, 王品集團旗下還沒有那麼多種不同風格的餐廳事業

只有一個王品牛排! 記得打工時的價格一客還是990元呢

((醬子...有沒有不小心透露出麻嘛我的年代了??))

未命名3.jpg  

現在的王品集團, 旗下包含了各種不同風格口味的餐廳

除了最初王品牛排, 後來更有了西堤牛排(較王品低價位,卻仍然美味的西餐)

陶板屋 (這次換成日式創意料理~風格改變)

聚火鍋 (火鍋吔~整個開始跳tone中...)

夏慕尼鐵板燒 (噢~這家是麻嘛我的愛....好吃好吃)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香酥可口...)

舒果 (肉吃多了, 也該來吃個素~好健康)

藝奇 (今天首次光臨, 也是日式風格)

 

以上...是麻嘛我吃過的, 除了上述,還沒完呢!麻嘛還有不少沒挑戰的

例如, 石二鍋, 曼咖啡, 原燒, hot7新鐵板料理

有機會, 我真的每一種都想吃看看呢!

 

在麻嘛心中, 王品是個十分注重員工訓練的企業,也挺重視員工的

相對的, 在王品集團工作可不是隨便做做即可了!

光是背下每一道菜的介紹, 就足以讓人花上不少時間了!

噢~還記得..當初在王品牛排打工時, 每學會一個階段,就會反應在時薪上

也就是, 你付出努力學會一個階段的桌邊服務, 就會得到實質的回報

 

呵呵...麻嘛我真的對王品充滿了回憶...竟然愈扯愈遠,

快要介紹整個企業了啦!!

回神回神, 還是來介紹今天約老公吃飯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吧!

IMG_1168.JPG  

麻嘛我是在板橋麗寶店用餐, 來到麗寶六樓, 紅通通的大門迎接著我們

 

麻嘛真的很期待可以來這裡用餐,除了特殊情感外, 也很好奇

IMG_1173.JPG

承襲王品的風格, 黑紅的格局....印像中, 王品也有紅色.....

IMG_1174.JPG  

品牌花「五葉松」極富東方意象之美,細緻松針圖騰,延伸的線條象徵品牌意象。

未命名.jpg  

菜單菜單, 王品集團旗下的風格, 全~~~部都是走套餐路線!

一選~~就要從頭到尾好多種~~((保証吃到飽飽飽吧!))

IMG_1170.JPG IMG_1172.JPG  

我們一入桌, 迎接我們的就是已經熱在鍋上的海鮮土瓶蒸

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當季海鮮與新鮮蔬菜熬煮入味,鮮甜、回甘!

熱熱的湯~~~喝下肚可是十分舒服暖胃的吶!

IMG_1175.JPG  

呵呵....麻嘛我把料全都挖出來拍照啦~~

有香菇,銀杏? 蛤蠣,蝦,肉...etc~ 不錯了啦! 挺有誠意了啊~湯頭真好喝

IMG_1176.JPG IMG_1177.JPG  

先付 ((不懂這是啥!?)) 看起來就是沙拉類的...

老公點了魚皮野蔬沙拉, 我點了時旬創作沙拉

我吃了兩口老公的魚皮沙拉, 喲~~滿滿的膠原蛋白吶~~QQ的...

搭配和風醬汁, 倒也十分爽口!!

可是..可是..老公說, 膠質好足啊~咬得嘴巴都酸了!

麻嘛的是時旬創作沙拉--簡而言之就是木瓜搭配海鮮沙拉..

木瓜挺甜的內~~~花枝?(還是軟絲?透抽?) 總之就是那一類有觸角的...

好吃! 脆脆有彈性, 不會又老又硬.......給一個讚

IMG_1180.JPG IMG_1182.JPG

小品 ((依然搞不懂..這日式的名稱搞得我亂七八糟..)) 不管..吃吧!

我和老公點的都是: 櫻花蝦海鮮王子蒸

新鮮蛋汁融合柴魚高湯的玉子蒸, 上面...有泡泡內!! 這是什麼??

IMG_1183.JPG  

整個口感吃起來相當綿密濃郁...是特色版的蒸蛋啦!

IMG_1184.JPG IMG_1186.JPG  

食事 ((><")) 翻成麻嘛白話文...就是...啦!! (聽說都是使用越光米))

老公點了 鮭魚季飯 , 麻嘛我點了 日式合鴨蒸飯

老爺一下子就把他的鮭魚季飯給完食了! 因為~他說..他好餓!

所以我沒吃到...只能吃自己的合鴨蒸飯...感覺, 很像~高級的魯肉飯~~

((啊~~不知道主廚看到我形容的會不會昏倒..我的創意料理啊~~~~))

但是.....聽人家說完嘛!! 我覺得...好吃好吃好吃內!! 夠入味, 飯也不硬, 小朋友一定也適合吃

IMG_1189.JPG  

檸檬晶鑽......和聚火鍋的很類似~~

IMG_1190.JPGIMG_1191.JPG

重點刺身煮物來囉~~~

IMG_1193.JPGIMG_1195.JPG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從旗魚,鮪魚開始吃, 再吃甜蝦, 鮭魚~

噢~~吃到這裡, 其實...已經飽了內!!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強肴".....((這是? 很厲害的菜餚的意思嗎?))

由於這道來得較慢. 我們稍作等待了一會兒.

不過, 王品真的是個十分重視服務的企業, 不會讓客人在桌上久候,

立刻送來了主廚招待的 牛筋牛肉..((因為是臨招待, 沒有菜名啦))

IMG_1203.JPG  

口感Q彈, 感覺吃進滿滿的膠原蛋白,融合微微辛香醬汁,挺好吃的

牛肉部份咬起來不柴, 嫩度也是十分剛好呢~~~

真的好吃, 可是..我真的飽了~所以..只吃幾口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啦~

IMG_1207.JPG

鏘鏘鏘~~~只是讓我稍等了一會兒的 "強肴"...

我們點的都是"牛肉箬竹燒"...

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

也可要求做成五分或是九分熟! 肉中帶些筋, 吃起來鮮嫩卻不會軟而無勁

仍可吃到肉與筋配合的彈牙感覺~重點是: 不是美國牛!

IMG_1211.JPG  

肉質剖面圖~~粉紅色~~~好吃的象徵~~

 IMG_1218.JPG IMG_1219.JPG  

副餐副餐.....好好好!! 我投降~~這裡叫作 "甘果物"

麻嘛點的是焦糖鹽之花慕絲...融入法國頂級海鹽, 好吧,叫你高級巧克力蛋糕好了~

飲料:     黃金蕎麥茶~~口味清淡, 熱熱的, 健康啦~~

IMG_1220.JPG

麻嘛我吃不完主廚招待和"強肴".....所以, 都只吃了一點點....

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好了~~真是貼心!

IMG_1221.JPG     

王品集團一貫的規矩, 在用甜點飲料時, 都有顧客意見卡,

呵~~好熟悉的感覺啊~~~

IMG_1223.JPG  

今天真的吃得好飽哦! 可是~~幸運的麻嘛, 來用餐得到了一張買一送一餐卷

為什麼呢??

 

哎喲~因為我參加了店內的活動

IMG_1179.JPG  

9/2~9/6兩人同行, 穿一紅一黑服裝至藝奇消質兩客套餐, 購買一送一券一張!!

麻嘛訂位時, 服務人員特地告知我們有dress code~

我當然也很樂意參加這個活動囉~反正都要吃不是嗎!! 穿什麼有什麼關係~配合一下就好!

IMG_1214.JPG  

呼~麻嘛我可是今天一吃完回家就立馬奮力打文和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也能趕上這個好康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