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5.JPG  

要說麻嘛我怕不怕丟臉...眼下這情況, 看來我臉皮也不算薄了!

竟然敢用這張照片PO....邊寫...我邊覺得~我的臉皮..它..它..."成長了"

不過, 可能是還有點羞愧心..所以~還是有"易容"一下

呵~不知道這箽易容術會不會太粗糙了一些!?

哎呀~就當是週五大家輕鬆一下囉!

 

九月時, 麻嘛改變了新髮型

我自己覺得...真的好久沒有大動頭髮了~~~

以前麻嘛還沒有小朋友時, 總是一直換髮型~~

常常就是長長短短, 直了又捲, 捲了又直~~一直在頭上動工

((因為內心太澎敗湃..所以,一直燥動嗎?))

 

IMG_1527.JPG  

來吧~~中長髮要來大變動囉~~

開工前, 留下最後一張中長髮照吧~~和中長髮say goodbye~

IMG_1529.JPG  

整個就是毛毛燥燥的乾燥髮~~麻嘛我不留了啦!!

IMG_1530.JPG  

開工吧!!

 

設計師在剪前一直重覆著:"要剪了哦~我要剪了哦~我真的要剪下去了哦"

yeah~yeah~yeah~你就剪下去吧! 我不會大哭好嗎? 快剪~~~!!

IMG_1545.JPG  

剪髮一點也不會讓麻嘛害怕!! 可是..可是....這個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在麻嘛的頭上插滿冰棒棍~~~!?!?!

這個燙髮方式麻嘛很不愛~~~~~~

因為好燙好燙~而且..燙到最後, 竟然有一個髮捲突然彈出來~

好像是固定的橡皮筋斷掉了~~太燙了吧!?

就在髮捲彈出來的那一刻~麻嘛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我飽受驚嚇啊~~~我好怕我的頭髮因高溫全都燒焦了!!

我立刻找了設計師來說, 太可怕了~可以停止了沒?

幸好...燙髮也已經完成了~!

呼~~麻嘛暗自下了決定:"我不會再來這裡燙頭髮了啦!嚇死我了!"

cats.jpg  

最後, 設計師來做最後的修飾~~愈前愈短囉~~~

IMG_1555.JPG  

歷經五個多小時的折騰回到家...

家中老爺說:"你幹嘛亂弄頭髮!?弄了顆大嬸頭回來!"

 

哎~麻嘛早就漸漸習以為常. 老爺說話總是不中聽

以前的我, 總是會因為老爺說的話而受傷不已~

((誰會希望自己換了新造型後, 踏進門就被嚴厲的說自己是大嬸?))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對老爺的喜好評論不加重視了~

因為...不管我穿什麼, 弄什麼髮型~老爺都不會滿意

我想~老爺只喜歡長髮的女生吧!? 可是~偏偏我不想留長頭髮啊!

 

"我就是我~! 在婚姻裡, 我必需接受老爺的好與不好..."

"但是, 我保有決定我外表穿著的權利!"

"你~可以不喜歡. 也可以選擇用傷人的字眼說出來~"

"但是, 我有決定自己心情要不要受影響的權力!"

 

婚姻~讓我學會, 不想聽的, 就把耳朵關起來吧! 再次驗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