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8.JPG  

早在去年, A比比的校外教學已經到過五股的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了

翻了翻過去我寫過帶小朋友出遊的blog

發現~A?? 我沒有寫過這裡內!! 於是, 綜合了兩次去的照片

來發一篇幾分甜幸福城堡文吧!!

 

幾分甜幸福城堡

TEL:(02)2290-0808

 FAX:(02)2298-8666  

ADD: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DSC04612.JPG  

幸福城堡故事時間

幸福城堡裡住著一位深受人民愛戴慈祥又殷勤的貝克瑞國王,因為國王從小就喜歡製作麵包、蛋糕等烘焙點心,所以到世界各地拜訪名師學習烘焙創作的技術,國王長大登上王位後,心想王國裡的人民都很勤奮工作,於是國王決定將他擅長製作美味的蛋糕、麵包及點心的烘焙技術,傳授給他的人民,於是住在城堡裡的人民都學會國王所傳授的秘方,從此城堡裡的人民都過著甜蜜幸福、而且樂於與人分享的生活。

 

IMG_4035.JPG  

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其實不是很大

如果沒有預約導覽介紹的話, 就只能在一樓的販賣部用餐區吃吃點心了

當然, 還是有一些可愛的拍照地點,讓小朋友和熊熊拍照

 

還記得, 去年和A比比去時, 學校想當然的, 是有預約專人導覽的

所以, 我們得以到樓上參觀~

既然是觀光工廠了, 當然會介紹幾分甜產品的製造流程及工作的地方

可惜, 當初帶A比比去時, 忙著照顧失控發脾氣中的A比比

所以在導覽時, 沒有辦法拍下內部的照片~((殘念))

((喂~重點都沒有拍到, 你想介紹那一段!?))

呵~別醬子嘛~~那就讓麻嘛我為溜過小孩的地方留個紀錄嘛!!

IMG_1727.JPG

看到國王一家人, 小朋友立刻自己跑去說:"來拍照吧!"

IMG_1728.JPG  

A比比~? 你是在作"少女的祈禱"嗎??

恩羽妹妹倒是挺high的比著Ya~~

 

 

幾分甜之恩羽粉絲見面會

IMG_1819.JPG

各位恩羽粉絲~~我是恩羽妹妹, 再過一個多月, 我就要滿三歲了喲!

我很期待生日! 因為, 代表我又有大蛋糕可以吃了!

而且~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最重要的是: 乾媽們都會一起來吃飯!! ((呃..好吧!這對麻嘛我比較重要!!))

大家一起同樂的氣氛真是熱鬧又開心吶~

IMG_1720.JPG

後面的朋友~~謝謝你們來看我~~~

雖然我平時真的很害羞~可是..可是...人家只是害羞!

我的內心, 可是十分澎湃的呢!

"噢~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只是, 一時半刻...這火....燒不太起來啦!! 慢熱慢熱!!))

IMG_1818.JPG   

喲~我聽到有人呼喚我了!! 是誰? 是你!? 還是妳!?

我是誰~~~~~!!! 叫我妹妹~~~~!!

((謝金燕是姐姐, 我當然只是妹妹啦~~!!))

IMG_1816.JPG

噢~風兒啊吹動我的頭髮~~~~~~~((船帆? 頭髮!? 麻嘛亂唱了起來))

啊! 怎麼都是老歌~~!?

((落跑去...........)) 

 

收工!!

 

 

 

姿羽姐姐之我愛菠蘿包

IMG_1928.JPG

大家好, 我是姿羽姐姐~

雖然我有天使的外表, 可是我可是走個性派的!

我的"Angry Bird"封別可不是浪得虛名!! 沒有親身經歷別說你handle得了我!

 

戰鬥力:1000%破表

絕招: 河東獅吼功 & 驚天海嘯哭倒功 & 吃倒餅乾糖果城

必殺技: 瞬間不爽

 

別想覬覦我美豔的外表, 別想要欺負我! 我雖然妖嬌~但是,我很聰明!

只要我出招~~~!! 哼~~不留活口!!

IMG_1923.JPG

馬麻給了我半個菠蘿包~~我要開吃囉!!

((可是..可是...她才吃完飯沒多久內~~))

一個菠蘿包已經快和她的臉一樣大了

IMG_1854.JPG

噢~~這種笑容~~~連媽媽都快被殺死了~~~~~

咬了第一口的表情.....也太會演了吧!!

IMG_1924.JPG

沒錯!! 她和她爸一樣有"ㄎ一ˋ~嘴"(台語)

吃什麼.....都能掉一地!! 哎~~~~><"

 IMG_1922.JPG     

超級好吃~~~~~

((幾分甜!! 我家女兒這張照片可以當讓辛苦做麵包的師父們開心嗎!?))

 

 DSC04624.JPG

相較於室內, 麻嘛我反而比較喜歡室外這個花園休憩區...

DSC04630.JPG

去年的A比比~~~看著照片, 覺得一年也差了好多哦!

((去年的她還有窗簾遮住那光溜溜的額頭~~))

吼~有人說她有瀏海好看, 有的又說沒有瀏海好看~~

讓麻嘛我真不知該幫她剪什麼髮型才好!?

DSC04637.JPG

午候坐在這裡, 那天, 似乎還有點風.....拍起照來挺不錯的

 

 DSC04613.JPG

麻嘛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有陽光, 開心的小孩~拍到了一張自己很喜歡的感覺~~

 

幾分甜~甜進你心裡幾分呢??

如果下次你們只想找個地方簡單的溜溜小孩打發時間,

可以考慮帶小人兒來這裡~

如果想參觀樓上的工廠,記得要先打電話詢問預約

也可以把這裡當成玩樂點中的中繼站

因為這裡無法停留太~~長的時間

就是喝喝茶, 吃吃蛋糕, 點心囉!

爸媽可以坐在位子上來個簡單下午茶,

小朋友就在週圍跑跑走走~~

有時候, 溜小孩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去太遠的地方

我想,

小人兒就只是想出門晃吧~

有時只是大人把玩樂想得太複雜, 太麻煩了~

((完全在說自己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