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JPG  

如果說, 上輩子麻嘛我不是個日本人, 我真的...真的...不太相信!!

我的味蕾就是流著日本人的血啊!!

就算不是日本人, 我一定也是個熱愛日式美食的愛吃鬼!!

噢~~麻嘛我........真的好愛吃日本料理哦!!

 

這篇文...拖了多久才發!?

呃~~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拍照的時間...2013/9/7....

呵呵呵...也還好嘛..只拖了一個月!!

((明明還有一堆文積在那裡動也不想動....))

今晚突然對這篇有感覺了起來...所以, 又重新開工囉!!

((也極有可能是上週才去吃魔鬼甄與天使嘉blog推的日本料理店..太~滿足了所致!))

也在2013年9月7日這天, I 麻嘛才"驚覺"..原來手機google map..會說話內!!

((你昏倒了嗎!? 我真的是用了導航很久,這天才驚覺,手機會說話導航內!!))

總之, 這是個幸福的一天!! (列為當日幸福大事紀之一))

 

IMG_1381.JPG

鱗漁場位於內湖....

為什麼麻嘛會在這天抛家棄女...和乾媽來到內湖呢!?

 

答案是: 這天我們挑戰到內湖運動中心,一起實行"追求新陳代謝,不求體重降"的任務!

((對!! 一般看到這裡, 應該會有人吶悶:"啊不是去運動,怎麼運動完又大吃了!?"))

IMG_1383.JPG  

啊~~~((我沒聽到..旋轉~)) 內湖真是個好地方吶!!

連餐廳外都有如此美麗的小步道呢~~

IMG_1380.JPG  

吧台~~~也很美~~~~

((依然不想在意你吼叫:"啊不是去運動,怎麼運動完又大吃了!?"))

IMG_1367.JPG  

依稀記得....麻嘛這天好像MC正來中......醫生交待不能吃生冷的東西!!

((對對~醫生會特別交待是因為:上一次來MC的當天,麻嘛剛好約了人喝啤酒.....))

這一喝下去, MC在第二天就和我say goodbye了~~~

以致於之後回診, 中醫本對我沒什麼印像, 後來只要一說:我就是那個第一天來就喝啤酒的那個,

醫生就會"哦~~~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你吼~!!!!"

哎~誰知, 這天, 它..它..它....竟然又挑了吃美食的日子出現~~~~

真不知該說是它和我太有默契...還是~~它真的..很想讓我出名!!

總之, 它就是來了啊!! 怎麼辦!?

好吧~~~麻嘛自己決定:"不吃生魚片定食!! 改吃半生不熟的~沒那麼生冷了吧!?"

((有這種道理!? 沒有嗎!? 沒有嗎~~~~!! 不管~~我什麼都沒聽到....))

反正, 麻嘛算是"特別"的選了沒有那麼生的套餐來吃了啦!

!! I'm comming~~!!

IMG_1374.JPG  

先從最不起眼的小菜照起~~看得出來..本人沒有打算停留太多時間在它身上!! 收工!!

IMG_1373.JPG  

茶碗蒸~~~這個好吃!!

怎麼個好吃法?? 呃.....事隔一個多月, 老實說, 沒印象!!

只留下了: 這個也不錯的印象~~~((也許該叫乾媽來幫我回想一下!!))

IMG_1371.JPG  

答啦~~~~重點是這碗!! 是這碗好嗎!!

噢~~鮭魚十分軟嫩內!! 經過炙燒後的鮭魚~~封鎖了鮭魚的甜味~~

搭配中間生鮭魚的軟嫩口感~~ Bravo~~~

IMG_1377.JPG  

近看一下, 有沒有勾起你想吃的慾望~~!?

IMG_1378.JPG  

再拉近~~~真金不怕火煉~~~看起來依然十分好吃啊!!

IMG_1379.JPG  

干貝!? 干貝也該來照一下.....

干貝真的讓人有驚喜內!! 因為平時不常吃半生熟的干貝!!

這天特意選了這個組合~~也有部份原因是想試試它有什麼特別的口感~~

呵呵!! 我只能說~~:"干貝好甜哦!!"

喜歡!! 下次我看到有炙燒干貝~~我一定還會再點!!

熟的干貝好像不覺得有這麼甘甜吶!!

 

不過麻嘛覺得, 這裡美中不足的是:  服務態度!!

 

這天麻嘛遇到了一個"十分趕時間"的服務人員~

當麻嘛友人點完餐, 我還在拍鱗漁場的menu封面時,

她問也不問的就直接把我手中的菜單抽走!?

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然後....她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什麼鬼!?" 看看四週~~並沒有客滿啊~~櫃台也有一堆menu..在急什麼??

 

算了! 不想壞了我用餐的興緻~~所以..就放過她吧!!

((你有認真想放過她嗎!? 放過人家還把人家寫進來幹什麼!?))

 

麻嘛覺得這裡的餐飲滿好吃的~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果你剛好在附近~~可以進來吃吃看喲~~~

((不過小心~~在你吃炙鮭魚干貝丼時, I麻嘛的日本魂可能環繞著你....))

 

哈哈哈哈~~萬聖節快到了! 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收工!! 今天不搞鬼了!!))

 

 

 

鱗漁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

電話:(02) 2791-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