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照片來源:Imama Blog贊肋商:A小姐))

早就耳聞今年松菸誠品盛大開幕, 在blog上也看到了不少松菸誠品的分享文

這天, 麻嘛我終於有幸來到了這鼎鼎大名的松菸誠品館

8.JPG  

踏入誠品大門, 映入眼前的....竟然是我女兒們的最愛--無嘴貓!! 

噢~~shit!! 怎麼會這麼巧....一定要把無嘴貓照片照回去給小朋友們看的啊!

2.JPG  

展區只有小小的一塊~~可是, 也夠吸引人了吧!?

將設計師的概念草圖, 做成了真的衣服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放大版的kitty依然十分可愛..... ((嗚~麻嘛我忘記拍設計師草圖給大家對照了...))

10.JPG  

今天走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路線!

14.JPG

15.JPG  

麻嘛我挑了兩隻來合照一下, 有沒有感受到~~kitty整個是模特兒般的比例啊~~

腰都到我胸部了!!

((Kitty的心內話:This is fashion OK~?!我今天穿的是短版上衣好嗎!!))

 9.JPG  

原本以為展覽應該只有單面而已吧??

但還是四處晃了一下, 走到了背面! 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有隻大型的kitty看版~~

妙的是: 這隻kitty可以換裝內~~~~~

((殘念again!!我又忘記拍一旁換裝區的配件了~~有不少上下著和頭飾可更換! 功夫到..連鞋子都可以換咧!!))

16.JPG  

麻嘛我自己搭配了一套~~~呵~~有沒有晚宴風!?

大型kitty看版身上可是有機關的.

應該是在背版上一些有換裝配備的地方加上磁鐵

當然, 配件上也都裝有磁鐵~~((還滿用心的,都是藏在板子裡面,外觀看不出來))

所以,只要放在對的位置, 配件就會吸在大kitty身上, 換裝即可完成

20.JPG  

A小姐搭配出來的裝扮~~呼~~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和I麻嘛不同的風格呢!

1.JPG  

I麻嘛來到松菸誠品時, 是個下著小雨的夜晚

哇~~這裡的視野還真是不錯呢~可以看到不錯的view~

如果坐在靠窗的餐廳位置~真的很有感覺吧?

 

以下, 是A小姐拍的照片囉

A小姐邊帶著I麻嘛我逛誠品,還邊介紹這誠品裡的所有餐廳,可都是大有來頭的呢

各自在不同的區域, 都是當區知名的名店.用餐可都是十分搶手的

如今, 全部都在誠品集合了......誠品處處是創意, 也處處是好吃名店喲!

所以.....來到誠品用餐. 踩到地雷的機會應該不會很大

每個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是網路上格友推薦過的呢~~

((不管好不好吃, 至少, 一定都是特色店,格友才會介紹吧??))

11.JPG

說名店, 名店到!!

吳寶春~~~~不要告訴我你沒聽過這名字哦!!

((好啦~沒聽過也不打緊, 現在知道也沒差!!))

未命名.png  

吳寶春是 一個窮鄉僻壤來的孩子,只有國中學歷,認識的國字不超過五百個,一斤等於十六兩都搞不清楚!為了讓母親過好日子,他立志成功。藉由跨領域、持續的學習,如今他在法國揚眉吐氣,贏得世界麵包冠軍!

關於他的感人故事, 請看商業周刊連結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32843&p=1

I麻嘛來到店門口時, 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我沒有吃過吳寶春的麵包, 當時也沒想到要排隊買

因為...誠品比他更吸引我....麻嘛只想好好的逛逛誠品的每個角落

大約九點初, 再回到這家店門口....所以麵包已經一掃而空....只剩空盪盪的架子呢~

12.JPG

什麼主題~~??

呵~沒有! 什麼主題也沒有! 純粹是A小姐在教我如何使用I5中的全景照模式....

13.JPG

((照片來源:Imama Blog贊肋商:A小姐))

和A小姐閒聊時,不知道聊到什麼, 說到她不虧是我的blog照片贊助商...還會幫麻嘛拍美美的照片呢

A乾媽((也就是A小姐))分享給我的照片中, 總是會有小驚喜

總是會拍到一些我逛過去還不一定會注意到的小地方

不知道那小地方, 拍起照來竟然也挺有意思的

我笑著和A小姐說:"我甘脆開一個A小姐贊助區好了"

名字就取名為"不囉嗦~看照片".....哈哈哈~整個很偷懶!連文字都省了~

((有些時候, 多說一個字都是多餘的! 要用心~用眼~去體會))

18.JPG

誠品松菸店中的一個店家

大家都去過知名的"薰衣草森林"吧?? ((網站連結: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lavender_login.php))

不管是新竹尖石或是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都讓麻嘛我留下深刻的美好印像

關於薰衣草森林創辦人的感人故事,可參考出版書"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薰衣草森林創業傳奇"

薰衣草森林在創辦人及許多人的努力下,已經成長為一個企業了...

如知名的"心之芳庭", "緩慢民宿", "桐花村"及"香草舖子"..都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產業

很喜歡這些地方發散發出的氛圍~~有著淡淡的幸福感~

19.JPG 

((照片來源:Imama Blog贊肋商:A小姐)) 

總之, 這天來到松菸誠品的麻嘛~眼睛看的亮晶晶. 心靈也很到了滿足~

有空...真的要來松山文創園區裡走一走, 順便逛逛充滿文藝氣息的松菸誠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