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3.JPG  

13號星期五, 到底是怎麼了?? 這個日子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13號星期五的由來

與13號星期五有關最早的紀錄,是歷史上著名的聖殿騎士團在1307年10月13日遭到屠殺的事件,當日上午法國國王腓力四世下令逮捕並屠殺境內所有的聖殿騎士團成員,而這天正好同時是13日與星期五。

關於此迷信的另一個起源是來自《聖經》中的最後的晚餐,相傳耶穌遭其門徒之一的加略人猶大出賣而遭逮捕當天即是星期五,而且加略人猶大是當天最後的晚餐中的第13位客人。

無論「13號星期五」之迷信真正的起源為何,諸多相關的傳說已經使得13號星期五在西方文化中成為迷信和不吉利的日子。

 

看來看去, 13號黑色星期五似乎比較像是個迷信及人們給自己的心理壓力

13號星期五這天, 麻嘛我其實過得滿幸福的啊!

IMG_4052.JPG  

這天, 麻嘛又因故要來到板橋後站附近的銀行,

忙到兩點多了, 還沒有午餐! 噢~真的肚子好餓哦!

眼尖的麻嘛~~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家拉面店, 是麻嘛我沒有吃過的呢.

之前都是跑到博多拉面去吃. 今天不如~~換個口味吧!

於是我走進了這家--梅光軒

IMG_4050.JPG

 

IMG_4058.JPG  

桌面上的木頭菜單, 整齊的躺在桌上...下午兩點半, 人潮並不多

((當然不多, 誰到這個時候還沒吃過午餐!?))

噢~~忘記了! 我就是那枚還沒有吃飯的傢伙!! ^^

IMG_4053.JPG

麻嘛我點了鹽味奶油玉米拉面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選擇了"減鹽"的口味...

((吼~若她沒說, 我可能會吃到"重鹹"的正港拉面啊~~~))

IMG_4056.JPG

哇~~奶油奶油~~萬惡的深淵....

可是不知怎麼了, 光看到奶油+玉米的組合, 麻嘛我就無法思考~~點下去了!

IMG_4057.JPG  

哇~~湯頭整個非常濃郁呢~~

麻嘛喜歡配一堆青葱~~喝下去!! 哇~~好香好香! 不錯喝!

 

但是, 整體來說, 到底好不好吃!?

 

呃....也許對梅光軒來說, 碰到麻嘛去吃才是個"不太吉利"的事~

老實說, 我喜歡拉面不要太鹹, 梅光軒的減鹽配方, 麻嘛覺得很貼心

不過在面中附的叉燒肉來說, 麻嘛還是覺得博多拉面的叉燒肉比較好吃

梅光軒的叉燒肉吃起來較老, 較硬內~~

價格上, 也是博多拉面比較優! 經濟又實惠, 而且也挺好吃的!

不過店內的氣氛就沒有梅光軒那麼優就是了!

sorry~~只是麻嘛我個人的想法啦! 博多拉面比較合麻嘛的胃

 

IMG_4048.JPG  

另外, 這天麻嘛也到府中15還漂書....發現麻嘛之前放漂的書們都漂走了呢

很開心有人將書拿回家看. 讓麻嘛有分享的愉悅!

 

麻嘛覺得13號星期五的這天, 忙碌, 但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