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1.JPG  

今年的聖誕節, 在麻嘛我用心舖陳下, 小朋友比往年更期待聖誕老公公

早上, 小朋友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跑到聖誕樹下

幹什麼??

哈哈~我家的聖誕老公公不是把禮物放在床邊, 是於在樹下啦!

 

Abby早上跳起床第一件事, 跑到聖誕樹下,

隔著聖誕襪, 摸來摸去...想知道襪子裡裝著什麼禮物~

可是, 為了怕A比比開了禮物後, 捨不得上學了, 所以, 要求ABBY要回家才拆禮物

幸好, 這小妞今早心情很優, 也還算配合, 沒有囉嗦哭鬧就同意了.

 

在上學的途中, 我和A比比聊天

 

"比比, 馬麻好想知道你的襪子裡裝了什麼禮物哦!"

Abby:"真的吼~我也好想知道!" ((這個語氣, 絕對是學麻嘛我的吧!))

"你覺得是什麼東西?"

Abby:"我覺得應該和妹妹是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

Abby:"因為我早上通通摸過了哦~我和妹妹的摸起來一樣!"

"..................." ((這小妞觸覺發展的還不錯嘛!))

"那~~比比, 馬麻實在是太好奇了! 我回家可以先偷看你的襪子嗎?"

Abby:" 可以啊! 那你偷偷先打開瞄一下好了!" ((喲~你挺大方的嘛!))

"比比, 為什麼馬麻沒有禮物!? 馬麻一整年都有乖乖照顧你們內...." ((<---鯊魚爺!?我也要~~))

Abby:"..............." ((沉默了一下))

Abby:"啊! 我知道了!"  ((突然又大叫了一聲....))

Abby:" 馬麻~~你沒有放聖誕襪啦!!"  ((原來剛才的沉默是在思考......))

"對吼~~馬麻沒有襪子在樹下.........."  ((配合一下好了!))

Abby用很老成的語氣說:" 馬麻, 你怎麼忘記放襪子了咧!? 醬子聖誕老公公就不知道要把你的禮物放那裡了啊!"

".........................."  ((暫時不知道該接什麼))

Abby繼續:"你下次要記得哦! 你昨天還叫我要把襪子放好咧!" ((<---沒錯! 比比在說教了!))

無疑是麻嘛我自己平時造的孽

 

"比比....可是我很乖, 但是, 我沒有禮物~~我好傷心!"  ((甘脆演整部的好了!))

Abby:"對內! 那........................." ((那了很久........))

Abby:" 啊! 那我的分給馬麻~~~!"   ((麻嘛好開心~~A比比願意把她的分給我!))

"真的嗎?? 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你的禮物嗎???"

Abby:" 可以啊! 我的分你.........! 可是, 你下次要記得放襪子哦!" ((又逮到機會說教中.......))

"好..................."

 

聖誕節啊~~~我小時候也有禮物內..........懷念~~

讓小朋友對聖誕節充滿了幻想, 雖然~明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

可是, 這是我童年的期待內! 小朋友~就應該擁抱童年~快樂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