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4/5清明節, 大家都努力四處的掃幕中

只有我們家, 因為I麻嘛的夫家在大陸, 老公沒有特別要回去掃墓

麻嘛我只好打電話問娘家的阿母:" 今年需要我陪你去掃墓嗎?"

阿母說:" 不用啊!! 沒有特別要去那裡掃墓內!"

呼~好吧! I麻嘛又打給我家阿爸:"阿爸, 今年需要我回斗六掃墓嗎?"

阿爸說:" 不用啦! 你是嫁出去的女兒, 不用掃我們這邊的墓!"

 嫁出去的女兒就不能去掃墓嗎??

怎麼醬子!! 每年清明節, 麻嘛家都跟沒事一樣!!

哎~只好當成兒童節, 繼續帶著小朋友出去跑一跑!!

 

不過, 今年的清明, 老爺突然又從天上掉了下來~

((呵呵~因為我家老爺太熱衷於工作,所以幾乎假日都不會陪伴小孩))

而這天卻突然回家, 說要帶小朋友們出去走走

所以, 這麼突如其來的舉動, 在我們家通稱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14.jpg  

噢~這天的陽光依然耀眼!! 陽光公園的花兒開得好漂亮啊~~

15.jpg  

我們一家, 來到公園, 免不了當然還是要先來騎騎全家出動的協力車囉~

呵呵~看小妹妹的腳, 整個很想參與!!

((可惜你的腿太短了~~~哈哈哈哈~~~))

啊!!差點忘了她是我女兒! 腿不短不短, 會長長的哦~~寶貝!!

7.jpg  

玩沙囉~~~

老爺用玩沙的桶子, 堆出了這個圓型的城堡

10.jpg  

呵呵~麻嘛我則是拿著手機, 這裡拍拍, 那裡拍拍

8.jpg

猜猜這是什麼??

葡萄!!

裂開的葡萄~

 

9.jpg  

恩羽妹妹的作品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呵呵~~是小螃蟹哦!!

16.jpg  

哇~~~有沒有很噁心!!

滿~~~地的~~~不知名生物!!

全部都是老爺和妞兒們弄得!

11.jpg

很堅持要穿裙子的A比比

使在玩沙, 依然記得要討吃的!!

13.jpg

A比比笑得很開心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四周已經被老爺和小朋友們堆的城堡給包圍~

 2.jpg    

這小妞兒真的愈長愈標緻啦!!

 

18.jpg

恩羽妹妹一個人, 默默的拿著她粉紅色的小桶桶

攻佔到別處去挖土, 邊挖還不忘要偷看我們發現她了沒有

19.jpg  

媽咪我忍不住還是追上恩羽妹妹, 想幫妹妹拍照

結果..結果..恩羽妹妹一直想把人家趕走吶!! >< 哭哭

  

來人吶~~你們看看!! 她竟然一直趕人家啦!!

 

4.jpg

老爺很認真的在和小朋友們玩

5.jpg

A比比也蓋得很賣力呢~~

1.jpg  

恩羽當然也不輸人啊~工具一大堆!!

6.jpg

父女三人同心協力, 努力蓋一個屬於他們的大城堡

 

12.jpg  

連小朋友都不知道飛到那裡去時, 老爺仍然十分專注的在女兒們蓋城堡

老爺說:"雖然把拔買不起大房子給小公主們住, 可是把拔可以蓋一個超大城堡給你們玩"

噢~~怎麼這麼感心~~

((不過可惜老爺不是說:"雖然老公無法買大房子給你住, 可以我可以為你蓋一座城堡",不然~你肯定可以獲得含淚的雙眼和大大的擁抱!!))

吼~這可是你自己錯過的!!哼~~麻嘛不理你了~

22.jpg

你們一定在好奇,究竟妞兒們是跑去那兒啦? 怎麼沒和把拔堆沙堡了??

呵呵~她們是在畫風箏啦!!

I麻嘛我這天可差點沒有把整個家都搬過去了,

帶了一堆小朋友可以在那裡玩的東西上車

23.jpg  

各式畫筆當然也不能少囉~~隨地坐下!! 畫吧!!

17.jpg  

至於A比比呢? 則是開懷大笑的追著天上飛舞的泡泡打

20.jpg

 老爺後來堆完就自顧自的睡起來了~~

麻嘛我找來了小朋友, 呵呵~開始惡作劇了啊!!

21.jpg  

來喲來喲~一人一桶!! 幫忙把冰涼涼的沙子倒在把拔身上吧!!

呼呼~陽光好熱好熱啊!! 呵呵, 麻嘛想出來的另類消暑法

(( 誰叫你剛才只幫女兒們蓋大堡<----吃醋無誤))

3.jpg  

這天, 覺得老爺回家帶我們出去走一走, 真的很幸福

心情像小花一樣, 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