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千呼萬喚使出來~最近大家似乎都愛上了A比比

今天, 麻嘛就來分享A比比前兩天和我分享的上學小插曲

 

前兩天, A比比放學回家. 我帶著A比比上樓時, 在樓梯間聊天

 

我: 比比~今天上學好不好玩啊?

Abby: 我沒有去玩內

我: 沒有去玩?? 怎麼了??

Abby: 因為我今天被老師罰留在教室不能去彎管區玩.

我: 為什麼?

Abby: 因為我吹梁XX

我: 吹梁XX?? 那她生氣去和老師說了嗎?

Abby: 沒有~~

我: 那老師怎麼會處罰你呢?

Abby: 因為梁XX和陳XX說, 然後陳XX又去和老師說. 老師就來找我了

我: 所以你就被罰留在教室囉

Abby: 對啊~留在教室陪Yoyo媽咪寫聯絡簿 ((嘟嘴狀))

我: 那你幹嘛沒事去吹梁XX嘛~

Abby: ((眼睛亮晶晶)) 因為~很好玩內

我: 那裡好玩?

Abby: 我吹她頭髮她就會動啊.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內 ((笑咪咪的說))

我: ((真的是忍不住偷笑, Abby你是男生嗎?也用這招!! 可是該教得還是得教))

     比比, 我知道你覺得很好玩. 可是~被你捉弄的同學會傷心內

     下次不要再頑皮了好嗎?

Abby: 哦. 好啦~((還有點不太情願))

 

其實, 麻嘛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什麼不玩, 去吹同學頭髮

而且最後竟然還因為這件事被老師處罰

也太妙了吧~~ 現在吹同學頭髮也會被罰

我想應該是老師覺得"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