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23.44.26.jpg  

好幾天沒上來關心blog了~噢~我竟然懶到不想開電腦

結婚後, 生活裡"很難"得到未婚時的浪漫心情

未婚時, 還偶有機會收到不是來自姐妹的浪漫驚喜

可以~有了北比, 有了"固定"的老公後, 生活幾乎沒有任何情趣可言

不過, 婚姻教會了我一件事,

沒有什麼~就自己找!

 

沒有老公幫忙修家電, 沒關係~找水電工

沒有司機載一家出去溜, 沒關係~有計程車和捷運及公車

沒有幫手幫忙一起照顧小朋友, 沒關係~我請阿姨來分擔

沒有情人給我浪漫驚喜, 沒關係~老娘我自己來!!

  所以, 嚴格上來說, 老爺可以很專心的--工作. 工作. 工作~

((不過, 有時真的覺得~~老爺好像花太多時間工作,都忘了陪伴我們!))

 

自從麻嘛我花藝課結束, 三不五時就會覺得:"啊~寂寞了!"

所以,這天,偶爾看到菜市場裡有賣花的阿姨來

就會請阿姨幫我搭配一束便宜一點的花.

前幾天, 市場花販的阿姨, 用十分"特殊"的眼光,

幫我搭了玫瑰和文心蘭

結果放了兩三天, 玫瑰花整個就是~~

快。枯。萎。了!

趁著花還保有美麗的顏色,

甘脆和小朋友們把它們一片片的拔下來,洗香香囉~

2014-04-30 23.10.27.jpg

玫瑰花只有五朵, 所以~~花瓣也沒有很多啦~~

2014-04-30 23.10.39.jpg

不過這個玫紅色, 真的好漂亮哦~~~浪漫浪漫!!

小朋友可以拔花瓣, 真得很high~

((怎麼回事兒!? 搞破壞時, 小孩都動作特別快,心情特別好!?))

2014-04-30 23.41.50-1.jpg  

放熱水囉~~攦玫瑰花瓣了哦~~

A比比最興奮, 一直大叫:"我要洗香香~我要洗香香!!"

小朋友像隻蒼蠅一樣, 圍著我身邊不停的繞

2014-04-30 19.57.59.jpg

噢~花好像真的太少了!! 完全不像是電視劇裡演的內~~

((天吶!! 要讓水面鋪滿玫瑰花瓣到底要多少錢的花啊~~))

Fine!! 我們只是在自己找浪漫, 自己找樂子,

就算只有半調子. who care~開心就好!

2014-04-30 23.44.26.jpg

家裡的兩個妞兒雖然生日月日只差兩天, 可是, 個性真的不太一樣

恩羽妹妹先洗澡, 看到花瓣浴, 原本還非常開心的

可以, 當我們幫她沖完澡, 要放她進池子裡時,

她竟然說:"黑黑的~我不要~~"

黑黑的!? 那裡黑黑的??

那是漂亮的玫瑰花啊~剛才你不是還拔得很開心??

結果她才下水泡沒多久就說:"妹妹不要花花在水裡, 髒髒了!"

 OKOK, 不勉強不勉強, 不喜歡就起來擦乾囉~

 

2014-04-30 23.52.58.jpg  

接下來洗澡的是A比比~

平常老是被我們開玩笑說有著阿尼基魂的A比比, 這回反而很有公主氣息內

當妹妹在水裡喊~"黑黑的, 黑黑的"時,

A比比則是趴在門口大聲的和妹妹說:"那是花花啦!!很漂亮哦!"

等恩羽妹妹出來, A比比立刻自已迫不及待的要下水囉~

洗澡過程中, 一直聽到比比開心的唱著:"我愛花花,我愛洗澡"

呵呵~真的很好笑!! 還唱到破音~~我真的..真的..快笑死了!!

 

這天的傍晚, 小朋友第一次享用浪漫的花瓣浴,

兩個小孩兩樣情

唯一相同的是: 能拔花瓣都很high~

and .........

 

Abby~媽咪我..我...我.....有點擔心你的歌喉內......

((呵呵..不過, 無論你唱歌好不好聽,我都會愛你的啦!!))

((你老爸唱歌就很.....&#$%@,可是. 我還是愛他))

((我想..我想...你可能是...遺傳到阿爸!?))

 

文末, 附上手機可愛APP軟體製作的麻嘛搞笑小影片

祝大家天天都快樂, 時刻發現自己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