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偷懶許久沒來寫親子文, 今天麻嘛我雄心壯志的打開電腦整理照片

殊不知~~這累積起來的照片差點沒把麻嘛我給嚇死

光整理照片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看來~~今晚只能完成一篇文了吧!

Fine~~一篇就一篇!! 至少麻嘛我有在努力

有個開始, 就是達成目標的一步

 

先從印像最深刻的文開始寫好啦~((呵..因為前兩天放假才陪妞兒們去的))

話說~ABBY學校成果展的週日, 早上在學校看了angry bird姐姐精彩的演出

讓麻嘛我又再次沉浸在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中....

於是, 下午小朋友午睡後, 就"鳳心大悅"的帶著小朋友來到了未開發之處女地

新北市板橋區的麗寶百貨B1--POPA主題樂園

21.jpg  

麻嘛和小朋友這天十分lucky,適逢假日, 可是館內並沒有人山人海

和其他開幕有一段日子的親子館相較之下,

這裡簡直就天堂!!

沒有成群瘋狂亂衝的大朋友, 擁有更高的玩樂品質~

麻嘛這天真的是太幸福啦~~~

 

 

 

((呃.不過我怎麼覺得...這有可能會是唯一感到幸福的一天....))

因為..因為..等到它正式開幕,無可避免的..又會人山人海了吧??

嗚~目前這可算是難得的人數不會太多的親子主題樂園呢!!

 

由於我們是在七月底前的試營運時光顧, 所以小童票價是250元

陪同入館的大人暫時是沒有收費的哦!! ((大利多!))

等正式營運後, 大人們恐怕得掏出錢來, 大人入場費是100元.

 

進入館內, 首先就是要脫掉鞋子穿上襪子, 然後由大哥哥姐姐們幫小童們及大人消毒,測體溫才能進場哦

((畢竟是公共場所, 小朋友的健康需要多加把關嘛!))

 3.jpg

喲吼~進入遊戲區, 映入眼前的,就是這色彩豔的三色溜滑梯呢!

小朋友怎麼可能會錯過這一定不可放過的設施呢??

當然不會!!

於是家裡的妞兒們就衝往了溜滑梯~

看著她們溜下來, 麻嘛我其實有嚇一跳!!

不知是設備太新還是怎麼了~下滑的速度算是挺快的!

姐姐倒是玩得十分開心, 但是小妹妹看來有被刺激到...怯生生的從溜滑梯上站起來.

"緩~~緩~~~的~~~"速度, 走向別的設施去. 暫時, 沒有再挑戰第二次

這溜滑梯挺有速度感的, 很滑溜. 小小朋友溜要小心一點哦!!

22.jpg    

POPA樂園, 麻嘛我個人十分簡單的把它分成了三個區塊

一是小朋友愛的彎管溜滑梯體能區,

二是動畫區

第三區則是球池和一些較類似公共託育中心的設施 (如:商店,小廚房...等)

 

在小朋友的體能區中間, 有一處空地是模擬小籃球場,讓小朋友投籃用的.

麻嘛去的當天, 剛好有小朋友在那裡互相丟球, 麻嘛眼看著一位小小妹妹差點被打到

嚇了一大跳~~!! 我想, 如果小小朋友要去, 媽咪爹地們一定要小心看著小小孩

畢竟, 等正式營運後, 我想不止小小孩會進來玩, 可能也會有國小的小朋友入場

小朋友們玩瘋了, 球拿起來猛K~~被打到的機會不是沒有呢!

但是, 如果現場服務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有在那區管理的話,

我想情況應該也不致於太可怕啦~~呵呵呵..

((原諒麻嘛, 總是會忍不住想東想西的啦!!))

16.jpg

這裡的設施基本上都是軟墊設計, 十分安全~

 

17.jpg

一角的軟球區, 中間的紅色出風口, 可以將小泡綿球吹到天空

24.jpg

瞧!! 我們家恩羽妹妹, 就是拼命的撿小泡棉球, 然後放入中間的出風口,

看著小球滿天飛~恩羽妹妹都笑開懷了!  

18.jpg

在體能區裡, 摻雜著一小處的動畫互動裝置

23.jpg

Abby玩累了, 就會一個人默默的走到這裡, 東按按, 西按按的~

好像對裡面的題目感到十分好奇

  27.jpg  

呵~~鑽進去, 整個好colorful呢~小朋友果然是需要視覺的刺激啊!

15.jpg

體能區裡, 還有一個小區塊, 放著數隻特別的小馬, 小牛, 大馬.......各式小動物騎座

25.jpg  

麻嘛我還是第一次和這種座騎"相遇"內....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怎麼騎

幸好同行的樂樂媽咪聰明的要命, 立刻摸索出了騎乘方式

加上, 工作人員也發現了我們的疑惑, 趕來向我們解說~還陪小朋友們玩

26.jpg  

這小動物座騎的騎乘方法很有趣. 真的要像騎馬一樣,夾臀站立然後坐下, 重覆動作即可前進

真的會訓練到臀和腿部肌肉內!!! 好讚的運動

而且規劃有小馬場的騎剩路線~~~!! 我只能說: "很累!! 可是~很有趣!"

5.jpg

介紹完了體能區, 再來就是動劃互動區囉~

這天, 剛好遇到大哥哥姐姐們有說故事, 帶動跳的活動~~

((穿著桃紅色衣服的, 就是親切工作人員啦!!))

看~~準備了好多小朋友愛的汽球~~~

 14.jpg  

卡通動畫主題吉祥物, 真的好可愛啊~~~

 

19.jpg

這天, 這三位妞兒同遊, 呵~三朵花內!! 小女生站在一起也感到陌名的可愛~~

((好啦好啦!! 我真的覺得小女生們愛漂亮, 有合麻嘛的tone啦!))

20.jpg  

姐姐們帶動唱完發放汽球, Angry bird姐姐整個喜姿姿的...笑開懷了!

6.jpg

看完了動畫互動區, 再來我們就要進入第三個區塊囉~

在一旁走道的牆面上, 也有數種小朋友的效智遊戲玩具

整個就是把空間運用到一個極緻啊~~

7.jpg

看到這些小小的兒童設施, 真的讓麻嘛有來到公共託育中心的錯覺~~

只不過, 這是高級豪華版的公託吧~~呵呵

那整排的Rody跳跳馬和小汽車...一字排開, 真是誠意十足吶

10.jpg

麻嘛我換個方向再拍一張!!

11.jpg

小小超級市場, 小朋友們~開始銷售囉~!!

12.jpg

大大球池~~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拍大球~~

13.jpg  

噢~~這排搖搖和Rody顏色好鮮豔, 真的好搶鏡哦!!

 

麻嘛是下午快五點多才進場的,

剛好有遇到晚間六點到六點半的消毒時間!!

但是,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保留了入場的手鐶, 讓我們用餐完可以再入園玩一會兒

結果, 這天, 我們用餐完還真的又再進去玩了好一會兒

直到快九點我們才離開館內!!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新北市麗寶百貨B1的POPA主題樂園真的讓麻嘛家的妞兒玩到樂不可支

趁著POPA樂園才即將開幕, 快點~趁著玩樂品質還很好的時候,

快來這裡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