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21.18.46.jpg  

開張開張!! 麻嘛我終於又回來幫九月的bloger開張一下囉!!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Imama我放假愉快的吃喝行程--板橋新埔站三猿廣場之TEN屋食記

老實說, 麻嘛我是藉和乾媽們點貨之名行吃喝之實,

要知道...板橋可說是新興的特色早午餐brunch重鎮,

早從最早的好初一店~~一直發燒拓展至今, 好初雖然仍佔有一席之位,

但是~那如雨後春筍般的不斷冒出的各式好吃早餐, 早已悄悄的佔據了許多不知名的板橋巷弄之間

下午點靴款庫存前, 當然是安排了板橋必訪行程--Brunch吃飽飽, 才有力氣工作嘛!!

 

.....................................

 

 

(( 我想..我想...大家應該會放過我! 不會要求要有圖片有真相吧!?))

 

<---------對!! 沒錯!! 你猜對了!

 

麻嘛我無疑是..Brunch沒訂位, 整個排隊到快中午才吃到~

以麻嘛我的風格就是: 很餓時有得吃~就要快吃!!

想當然爾....是一張照片也沒有!!

 

But anyway~沒關係!! 反正老娘我也沒打算寫早午餐食記!!

直接跳過~來寫點完貨後, 一陣大食怪附身後的晚餐之旅吧!

2014-09-20 21.36.41.jpg  

位於板橋捷運新埔站的三猿廣場, 是在今年(103年)七月份才開幕的板橋美食新據點

開幕的三猿廣場與板橋新埔捷運共構,

除印度、越南、義大利各地美食外,也有飲料、甜點、麵包屋及生鮮超市,

民眾無需前往百貨公司就能享受各式美食,順道享受便利生活。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開始來吃吧!!))

今天, 我們決定挑戰麻嘛我尚未嚐試過的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

d_01-tile.jpg  

((來源: TEN屋官網圖片))

來來來~~看到這麼"落落長"又"密麻麻"的Menu, 有沒有很驚訝~

原來在麻嘛心目中"類章魚燒"的簡易小食, 竟然也有這麼多選擇!?

管它的, 我和A小姐決定, 點一個鐵板燒, 一個文字燒, 一個好吃燒好了!

((就跟你們說了, 今天是大食怪附身路線, 瘋狂亂點是我們的風格!!))

 

拍桌!! 上菜!!

2014-09-20 21.37.15.jpg

 啊咧!?這是什麼!?怎麼看起來那~抹~清~淡!!

這是我們今晚上桌的第一道新鮮貨--大阪干貝好吃燒!

嘖嘖嘖!! 瞧瞧你瞧瞧你! 看你一鍋清清淡淡的..好吃嗎!?

2014-09-20 21.42.03.jpg

來來來~容Imama一族的我來為大家好好仔細紀錄一下這個好吃燒的製作流程吧

首先, 第一步驟~桌邊服務人員, 會先將鐵板熱好, 加入少許的油, 將干貝上板香煎囉~

干貝加熱一會兒後, 再將鍋裡加了菜, 起士, 麵糊的濃稠物~倒在鐵板上,煎它~

並將干貝夾在麵糊中, 接著用鐵摌將它塑型~

再來, 就是放著不動, 等著稍後最重要的步驟, 翻面!

2014-09-20 21.47.53.jpg  

當濃稠的麵糊在鐵板不斷加溫下, 底部慢慢呈現有些"恰恰"的FU兒時,

桌邊服務人員就會來到鐵板前, 一個翻身!! 換面~加熱!!

((不知怎麼了, 突然想到峇里島spa服務人員說:"小姐~請翻身!"))

心兒悠遊渡假去...........

再來服務人員就會詢問你:"請問你想要加美奶滋嗎?"

罪惡的選項~~~~~~

 

美奶滋啊!!!!!

 

好!! <-----的確是沒有要猶豫的意思!! 肥!? 早就拋到腦後了.....

 

美奶滋的選項可還真不少, 好像有原味,黃芥茉,綠芥茉.......etc等多種選擇

而為什麼麻嘛我只記得三種呢?

1. 因為我是麻嘛

2. 因為我喜歡芥茉

3. 因為我只記得起來三種

4.你問那麼多,  幹嘛自己去吃吃看啊!!

((呵呵...到底是想為難誰!?麻嘛我的記憶只有十秒鐘內!!))

能寫到這裡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呵呵~~~

 

這個大阪干貝好吃燒, 吃起來~~~真的..真的..很像..."大型的章魚燒"

原諒我只能這麼形容它!! 因為...它就是啊!!

不過, 對第一次吃大阪燒的麻嘛我來說, 真的還算挺新鮮的內~

覺得不會因為加了美奶滋而感到過過於甜膩. 還不錯吃

2014-09-20 21.49.52.jpg

第二道忍不住點來吃的是: 蕃茄焗雞肉起士燒 ((實際名稱:嘿嘿~我忘了!))

2014-09-20 21.51.05.jpg

這道是在廚房裡就已經處理好的鐵鍋料理, 直接以小平底鍋上桌

放在鐵板上持續的加熱. 鍋裡的起士啵啵啵的冒著小泡泡,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內~

BUT~實際吃起來的話.....我是覺得, 眼睛吃得比較開心~

吼~~起士料理就是醬子, 一定要牽絲...才更顯得食材的誘人...

至於實際上好不好吃..那就要另外再商討啦

而TEN屋的這道, 本人我是覺得~普普.....吃個精神滿足就好

 2014-09-20 21.54.24.jpg

第三道, 完全是來讓我們飽到翻的清爽美食--綜合菇伊太利飯文字燒

瞧瞧它上鐵板前的素顏照...就是一堆菇菇加茄汁飯吶~   

2014-09-20 21.55.16.jpg

來來來, 再讓號稱記憶只有十秒((相當於slow action轉身離開的秒數))的麻嘛我

再來向各位報告一下這綜合菇菇文字燒的製作流程吧~

首先, 當然是先將鐵板再次清潔, 放上一小塊黃澄澄的奶油~

((這整餐都很罪惡吧!! 一下美奶滋, 一下子焗烤起士, 現在又來奶油了....))

喲吼~奶油真的好香吶~~~((地溝油..不要來不要來!!!))

攦上綜合菇菇~~((旋轉! 終於有個看似十分健康的東西了..))

等菇菇類們熟了後, 加上充滿茄汁,起士的風味飯!

接下來用兩隻讓我和A小姐覬覦很久的鐵鏟, 開始慢慢翻炒它....

發現飯裡原本不是太濃的醬汁開始愈來愈濃稠...那飯~即將變身成為燉飯美食了!

服務人員接下來告訴我們, 建議我們再稍等一分鐘, 待鐵板上的飯底部漸漸成為鍋巴

再拿起我們手上的小小好吃燒鏟, 從攤平的好吃燒中間開始鏟起食用

中間的好吃燒鏟起放入盤內食用時, 記得再將外部的飯推部份到中間繼續製成香香鍋巴飯

 我果然還是愛吃飯類啊~~比起大阪燒, 文字燒讓我更有FU兒

入味的文字燒, 就是要壓一壓, 煎得米飯香Q帶著焦香..才是王道啊~~~!!

 

兩人努力完食, 終於來到了結帳的時刻!!

猜猜這一餐大食怪附身, 到底花了我們多少錢!?

 

鏘~~~!!  ((收銀機抽屜打開聲))

 

<-----無疑是象徵著....麻嘛我的錢包要...失。血。了!

 

三道吃下來, 我們花了九百大洋!!

((老實說, 麻嘛我個人覺得章魚燒吃九百塊有點貴內.....))

((就跟你說了: 我是日本文化好吃燒,文字燒了嘛!! 你一直章魚燒章魚燒個什麼勁兒啊!))

好啦好啦! 我知道, 店家的創辦人正在對我嘶吼著.......

日本鄰居們在對我叫嘯著........

 

啊..啊..啊....啊就人家只是個比喻嘛!! 沒有說章魚燒不好啊~~~

((夠了!! 可以不要再提章魚燒了嗎........))

 

 

 

 

店家資訊

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新埔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

電話: (02)8252-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